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諧星女神」渡邊直美《新解釋.三國志》喜扮「貂蟬」大跳熱舞!
「諧星女神」渡邊直美《新解釋.三國志》喜扮「貂蟬」大跳熱舞!
2020-10-0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喜劇界首屈一指的鬼才導演.福田雄一所打造的全新作品《新解釋.三國志》,集結《愛在雨過天晴時》大泉洋、《銀魂》小栗旬、《寵女青春白皮書》室剛、「佛祖」佐藤二朗、《AV帝王》山田孝之、《Sunny 我們的青春》渡邊直美、《電影版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橋本環奈、《亞人》城田優、《我是大哥大劇場版》賀來賢人、《MIU404》岡田健史等華麗的出演陣容,一同打造出超乎想像的異色《三國志》!

▲《新解釋.三國志》人物海報(圖/車庫娛樂)

以西元約200年的中國後漢為時代背景,敘述魏國.曹操(小栗旬 飾)、蜀國.劉備(大泉洋 飾)、吳國.孫權(岡田健史 飾)三國分立的局勢下,驚心動魄又幽默十足的故事。

在日本《三國志》的題材一直深受歡迎,不斷被改編成小說、漫畫、動畫、遊戲等,是深受日本民眾喜愛的歷史衍生作品,這次福田雄一導演將以獨特的風格,自編自導重新解釋這段歷史。

▲《新解釋.三國志》人物海報(圖/車庫娛樂)

台日混血「諧星界女神」渡邊直美,這次在電影中飾演絕世美女「貂蟬」,她笑說:「收到出演邀約時,不知道為何我以為自己要演的是『張飛』,一開始讀劇本時我就在背『張飛』的臺詞,還心想真是個強勁的角色啊……後來才發現搞錯了!」她開心表示:「沒想到我要飾演的竟是被兩名男子爭奪的絕世美女!」

另外,在近期日方所公布的精彩花絮中,可看到渡邊直美身穿古裝,化身為絕世美人「貂蟬」,在飾演「劉備」的大泉洋和飾演「趙雲」的岩田剛典面前等人,大展舞姿的逗趣模樣異想天開的《新解釋.三國志》,1211日在台上映

▲《新解釋.三國志》人物海報(圖/車庫娛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諧星女神」渡邊直美《新解釋.三國志》喜扮「貂蟬」大跳熱舞!
上則:超人氣漫改真人版首登大銀幕 零替身爬坡、抽車通通自己上!   下則:港版劉冠廷演活思覺失調患者 港片市場小兵立大功票房節節高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