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韓國科幻喜劇新品種全面降臨 上演夫妻的「弒」界!
韓國科幻喜劇新品種全面降臨 上演夫妻的「弒」界!
2020-09-2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超乎想像、腦洞大開的新形態科幻喜劇【老公不是人】,全片融合科幻、懸疑、爆笑、驚悚、動作等眾多元素,在顛覆常理的故事當中,呈現一對乍看婚姻幸福美滿的夫妻,老婆某天以為老公外遇,卻在抓姦過程當中,意外發現老公是來自外太空,打算到地球毀滅人類的外星生物「摧不毀」,進而與老公展開「相愛相殺」的生存喜劇。劇情一開始以為會是韓劇【夫妻的世界】走向,沒想到中間卻超展開,演變成【夫妻的「弒」界】,讓人莞爾不已。

▲《老公不是人》劇照(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本片是以【我們全村都不是人】、【駭人巨獸】、【驅鬼特攻隊】等片,樹立自身「類型喜劇」風格的名導申政沅,他睽違八年的導演新片,並展現南韓影壇至今未出現過的電影類型。

▲《老公不是人》劇照(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本片演員也是一時之選。有「韓流始祖」、「電音女王」之稱的李貞賢,上回在【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對抗活屍,這回則在本片對付自己的外星人老公,將展現滑稽的搞笑演出。金聖午(前譯金盛吳)則飾演外表完美,實際上卻是外星生物的老公「摧不毀」。

此外,還有在每部作品中展開強烈形象的徐英姬,還有在綜藝節目【我的超人爸爸】當中廣受好評的影、視、歌三棲男星梁東根,以及有「全天候演員」之稱的李美到(前譯李美度)都參與演出。一方是要密謀滅亡人類,另一方則共組「救世者聯盟」守護地球,眾人將發揮幽默不已的搞笑功力,過程中也將充滿緊迫的懸疑感。

▲《老公不是人》海報(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韓國科幻喜劇新品種全面降臨 上演夫妻的「弒」界!
上則:全片使用 iPhone 11拍攝 以「新冠疫情」為主題的諷刺劇   下則:慘遇末日浩劫 《永夜漂流》喬治克隆尼成人類最後希望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