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少女化身「藍色人魚」! 超人氣動畫《高校艦隊》躍上大銀幕
少女化身「藍色人魚」! 超人氣動畫《高校艦隊》躍上大銀幕
2020-09-2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劇場版 高校艦隊》為超人氣原創電視動畫《高校艦隊》的劇場版,片商釋出精彩的中文海報和中文預告,將帶領台灣觀眾和化身「藍色人魚」的少女們,迎接步步逼近的全新挑戰!

▲《劇場版 高校艦隊》劇照(圖/車庫娛樂)

《高校艦隊》為經手《強襲魔女》《少女與戰車》等作的鈴木貴昭構想原案的原創動畫,於20164月開始於電視臺播映,故事以細膩的設定和世界觀為舞台,描述日本大部分的國土沉入海中後成為海上大國,十分有魅力地描繪出在船艦中一起相處的夥伴們豐富的個性,以及少女們之間微妙的互動關係。

另外,乍看之下與可愛的少女角色們不太相符的艦隊戰鬥場景,是在經過考證後的寫實描繪,這部分也獲得軍事迷認可,在開播時就造成極大的話題。

▲《劇場版 高校艦隊》劇照(圖/車庫娛樂)

而在今年《劇場版 高校艦隊》將以全新的原創故事躍上大銀幕,集結夏川椎菜、Lynn、古木望、種崎敦美、黑瀨優子、久保百合花、雨宮天、大空直美、高橋未奈美、長繩麻理亞、楠木燈、天野聰美、富田美憂、鈴代紗弓等豪華聲優陣容,總監督.信田祐、監督.中川淳所引領的製作團隊,和少女們並肩展開一場全新的青春航海挑戰之旅!熱血動人的《劇場版 高校艦隊》1016日全台獻映

▲《劇場版 高校艦隊》海報(圖/車庫娛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吉岡里帆挑戰演技扮盲人 一掃「只能演好狐狸」的演技惡評   下則:討債變養孩!? 國民爸爸成東鎰慘變奶爸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