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梅根福克斯嚇壞新生代? 《親親小站》女星直呼「她是個狠角色」
梅根福克斯嚇壞新生代? 《親親小站》女星直呼「她是個狠角色」
2020-09-1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古墓奇兵》幕後團隊震撼打造,九月最強動作片《重裝救援:全境獵殺》找來《沉默之丘2》導演麥可巴瑟執導、《變形金剛》《忍者龜》系列女星梅根福克斯領銜主演。

▲《重裝救援:全境獵殺》海報(圖/車庫娛樂)

▲《重裝救援:全境獵殺》海報(圖/車庫娛樂)

故事講述身經百戰的傭兵隊長歐哈拉(梅根福克斯 飾)受到委託,率領一支菁英小隊前往危機四伏的非洲救出當地總督的女兒(潔西卡蘇頓),沒想到卻在撤離過程中發生意外。受困於非洲荒野之中的歐哈拉與隊員們,必須面對來自叛軍的血腥追擊,以及一群飢腸轆轆的嗜血狂獅。

▲《重裝救援:全境獵殺》劇照(圖/車庫娛樂)

▲《重裝救援:全境獵殺》劇照(圖/車庫娛樂)

此次梅根福克斯飾演一名訓練有素的軍人,演出不同於以往的角色。而《親親小站》女星潔西卡蘇頓則表示與梅根福克斯共同合作的經驗讓人難以忘懷。她說到:「梅根福克斯就是個狠角色,很專業卻也十分親切又慷慨。在拍攝期間也給我很多建議,非常受用。

而且她不只心理層面強,連體力都好好,我永遠不會忘記她在拍攝現場時示範的單手伏地挺身,真的很厲害!」而生長於南非的她也分享了這次回到家鄉拍攝的心情,她表示能再次回到自己的家鄉工作很開心,她說到:「我們是在友善動物的農場裡進行拍攝,他們拯救了被虐待的動物,並提供了友善的環境讓動物們在野外生活,這裡的美麗是無法形容的。」

▲《重裝救援:全境獵殺》劇照(圖/車庫娛樂)

▲《重裝救援:全境獵殺》劇照(圖/車庫娛樂)

《重裝救援:全境獵殺》導演麥可巴瑟在2017年時接受變性手術,《重裝救援:全境獵殺》為她復出後的第一個作品,因此她希望能由女性角色去擔任故事的主角。導演說到:「歐哈拉這個角色必須很理智不被情感所困擾並且冷血,甚至是比起人質更在乎他們能得到的傭金,才能活在軍人的世界中。」

導演更強調女主角雖然是個機車的軍人,沒有任何性感的衣服、對工作就事論事,即使《重裝救援》女主角歐哈拉沒有符合傳統大眾對女性的期待,但她依舊是位女性,導演也希望能藉由此作品找尋更多女性的樣貌,告訴觀眾女性不止有一種氣質而已,在軍人世界之中也有堅強的女性存在,只見她表示:「《重裝救援:全境獵殺》更是我在尋找我自己的女性氣質的方法之一。」

 

《重裝救援:全境獵殺》將於9月18日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梅根福克斯嚇壞新生代? 《親親小站》女星直呼「她是個狠角色」
「性感女神」梅根福克斯 新片俐落身手剽悍戰狂獅
上則: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經典巨作【星際效應】 雙十連假重返大銀幕   下則:贏家才能留名萬世! 「世紀天才」特斯拉和愛迪生的世代恩怨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