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外星物種眼見為真 《蜘蛛人:離家日》特效團隊打造新科幻作
外星物種眼見為真 《蜘蛛人:離家日》特效團隊打造新科幻作
2020-09-1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怪奇物語》艾美獎最佳片頭設計得主艾瑞克德米西執導,找來《蜘蛛人:離家日》視覺特效團隊打造全新懸疑科幻鉅作《異星物語》(Proximity),即將為世人揭開「外星物種」入侵地球的秘密。

▲《異星物語》劇照(圖/車庫娛樂)

講述一名在美國太空總署工作的年輕科學家以撒,某日通過一顆衛星接收到來自太空的神秘信號,並前往信號標示地點尋找外星人蹤跡;在探尋過程中,以撒竟遭外星人綁架,然而,當他僥倖逃脫並平安返回地球後,身邊沒有一個人相信他的故事。

一氣之下,以撒將意外錄下的綁架影片證據公諸於世,沒想到,這卻引發媒體及網友們正反兩極的議論;面對外界的種種質疑及嘲諷,以撒開始迷戀於尋找外星物種存在的證據,並踏上一場尋找未知的神祕旅程。

▲《異星物語》劇照(圖/車庫娛樂)

導演艾瑞克德米西表示:「從小我就對科幻片十分著迷,對於外星物種的存在與否更是充滿好奇心。許多以外星人為主題的電影都充滿了厄運和憂鬱,而《異星物語》以往的模式,以更活潑有趣的視角講述『人類』與『外星人』的連結,透過緊湊的劇情讓觀眾眼見為憑!」《異星物語》將在108日在台上映。

▲《異星物語》海報(圖/車庫娛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逃票乘客賤招全都錄! 《愛情列車長》浪漫、幽默不失諷刺   下則:熊熊們冒險的最終章 9月12日HBO GO獨家上線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