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許瑋甯為邱澤浪漫剃鬍 劇照釋出網友直呼「CP感濃烈」!
許瑋甯為邱澤浪漫剃鬍 劇照釋出網友直呼「CP感濃烈」!
2020-09-0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愛情電影《當男人戀愛時》改編自韓國2014年當年度最賣座愛情電影,電影找來《紅衣小女孩》、《目擊者》億萬票房導演程偉豪首度跨足電影監製,由《浪子回頭》、《浪流連》MV導演殷振豪獻出螢幕處女作,並找來邱澤、許瑋甯攜手合作

邱澤在電影中飾演對愛情一竅不通,靠討債為生的𨑨迌人,許瑋甯飾演因父親投資失利,每天張開眼就想著該如何還債的落魄小姐。首度合作的二人化學反應超標,讓拍攝現場狂冒粉紅泡泡,騷動全劇組的愛情魂,電影今日殺青,首波劇照釋出,網友直呼CP感濃烈,太浪漫了吧!

▲《當男人戀愛時》劇照(圖/金盞花大影業)

電影《當男人戀愛時》是許瑋甯、邱澤出道以來首次合作,是一部以男性視角出發的愛情電影,邱澤所飾演的男主角阿成,是一個一開始對愛情一竅不通的最後義無反顧去愛的角色,殷振豪感動的說:「我的直覺沒有錯,阿澤果然為阿成這個角色帶來很多神采,拍攝現場我看著畫面裡的阿成與浩婷,我是完全被他們的牽著走,被他們的情感打動,真的很捨不得要殺青了!」

▲《當男人戀愛時》劇照(圖/金盞花大影業)

許瑋甯出道以來,首次接演愛情電影,為戲做足很多準備,導演殷振豪表示:「瑋甯為了融入本片的在地風格,不只在造型上放手讓服裝老師發揮,甚至調整自己的說話方式,在現場常被她突如其來的台語嚇到,跟她私下的時尚的樣貌完全判若兩人。」

立志打造台灣味十足、浪漫卻注定揪心的老派愛情電影,導演也將最在地的生活感融入,全片拍攝35天,場景跨足礁溪、基隆、深坑、三芝、鶯歌、湖口及新莊等地,電影於今日(9/3)殺青,預計2021年上映

▲《當男人戀愛時》劇照(圖/金盞花大影業)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i影評!《當男人戀愛時》芭樂愛情之必要,讓人愛不釋手的台式浪漫
全台觀眾哭爆!《當男人戀愛時》邱澤、許瑋甯被封「淚腺排毒最強CP」
邱澤超台味討債流氓造型曝光 曖昧邀許瑋甯「那個啦」!
許瑋甯為邱澤浪漫剃鬍 劇照釋出網友直呼「CP感濃烈」!
上則:凱特溫斯蕾、瑟夏羅南大談女女戀 最佳同志電影金馬影展搶先放映   下則:「現代版奧黛麗赫本」主演愛情喜劇 預告連換20套華服!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