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粽邪2》最可怕場景在台中 殯儀館拍攝演員敬業「躺冰櫃」
《粽邪2》最可怕場景在台中 殯儀館拍攝演員敬業「躺冰櫃」
2020-09-0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粽邪1」上映後,台中、彰化的電影場景成為拍照打卡景點,這次「馗降:粽邪2」拍攝期間,台中市政府新聞局、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再度大力支持,滿足劇組的拍片需求,例如:一場李康生扮演的鍾馗法師送肉粽儀式,便將梧棲封街拍攝,空無一人的街道體現了生人迴避的詭異感受; 劇組需要停屍間的場景,也二話不說地出借台中殯儀館,並封櫃提供使用。讓劇組感受到台中人的熱情與滿滿的人情味。

▲《馗降:粽邪2》台中梧棲封街拍攝送肉粽儀式(圖/華影國際)

顏正國在片中飾演走私毒品的家暴男,祭拜鬼師父引發連環上吊凶案,自己也慘遭邪靈殺害,陳雪甄長期被顏正國施暴,到停屍間認屍。劇組在台中殯儀館實景拍攝這場戲,現場氣氛相當肅穆,顏正國表示:「第一次演恐怖片就躺著賺,但其實演屍體很難,都不能呼吸。」

拍完這部電影,顏正國對未知的世界更尊敬了,「我相信,不管是對神佛或是好兄弟,只要你相信祂,尊敬祂,心存善念,祂都不會害你。」「馗降:粽邪2」這部電影也是傳遞一種敬神明敬兄弟,尊重第三世界的正面態度。

 

▲《馗降:粽邪2》李康生親自上陣扮鍾馗為民除煞,台中梧棲送肉粽(圖/華影國際)

電影的重頭戲「送肉粽」,則是在台中梧棲封街拍攝,李康生飾演的鍾馗法師重新上陣面對天命,卻在送煞途中遭遇各種阻礙,包括孫安佐的直播亂入、剛遭遇喪夫情緒失控的陳雪甄驚呼還有東西沒有送走、楊慶煌飾演的檢察官突然終止儀式要把證物帶走,而異國邪靈正伺機而動,李康生所面臨的艱險危難正式展開…深夜的梧棲小鎮,籠罩著陰森氛圍,腥風血雨即將全面襲來…「馗降:粽邪2」9/2農曆中元節正式上映!

▲《馗降:粽邪2》台中殯儀館實景拍攝,演員敬業躺冰櫃(圖/華影國際)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粽邪2》最可怕場景在台中 殯儀館拍攝演員敬業「躺冰櫃」
連續五個聖杯! 馗爺欽點「他」跳鍾馗為民除魔
上則:《倩女幽魂》重新翻拍 新版「聶小倩」超仙畫面曝光!   下則:和平創舉翻拍電影 《交響狂人》掌聲震天連奪觀眾票選獎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