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睽違影壇三年 余文樂化身「怪物先生」搭檔影帝后飆戲
睽違影壇三年 余文樂化身「怪物先生」搭檔影帝后飆戲
2020-08-2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余文樂暌違影壇三年,全新電影作品【怪物先生】將在911日登上台灣大銀幕!久未發片的他這次和金馬獎影后惠英紅、香港金像獎影后春夏、金馬獎影帝涂們搭檔,電影是改編自美國奇幻小說作家A. Lee Martinez 的作品《Monster》,描述春夏飾演的季末從小就能看見怪物,生活大受影響的她遇到了由余文樂飾演能抓怪的「怪物先生」猛哥,兩人因此捲入了影響世界命運的風波之中。

▲《怪物先生》劇照(圖/索尼影業)

許久沒在大銀幕拍戲,余文樂表示:「【怪物先生】最吸引人的的地方是它不是一個現實生活中會發生的故事,但卻發生在現實世界裡。電影裡特效場面非常多也非常難演,是我從影以來在綠幕前拍最多的一部片!」與余文樂有很多對手戲的金馬影后惠英紅對他讚譽有加:「和余文樂雖然是第一次合作,但我看了很多他的作品,他是個很全能的演員!」

▲《怪物先生》劇照(圖/索尼影業)

【怪物先生】作為一部特效量龐大的奇幻商業作品,拍攝難度相當的高,歷時一年多的劇本開發、50天的拍攝時間、長達一年半的後期製作以及超過2000個特效鏡頭,導演黃智亨表示:「我一直想要拍一套很好玩、奇奇怪怪有奇幻元素的戲。」

▲《怪物先生》海報(圖/索尼影業)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亞洲摺紙藝術挑戰變形金剛 「紙人」呈現豐富多樣動作場面
睽違影壇三年 余文樂化身「怪物先生」搭檔影帝后飆戲
上則:坎城評審團懸疑神片 《殺戮荒村》血洗直擊人性病態   下則:天機不可洩漏? 諾蘭只用「這個字」形容《天能》!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