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天機不可洩漏? 諾蘭只用「這個字」形容《天能》!
天機不可洩漏? 諾蘭只用「這個字」形容《天能》!
2020-08-2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自編自導,並結合IMAX®超大規格底片和70釐米底片,橫跨七國拍攝的全新動作巨片【天能】在今早(8/21)舉行台北—洛杉磯連線記者會由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製片艾瑪湯瑪斯,約翰大衛華盛頓及伊莉莎白戴比姬共同參與,分享許多關於【天能】的幕後想法

第一次與諾蘭合作,男主角約翰大衛華盛頓表示非常興奮:我覺得他是世上最棒的導演之一,他是電影界一股很強大的力量,跟他合作是千載難逢的機會。我一開始覺得他是一個機器人,而不是一個真人,等我跟他合作之後,他讓我感覺很溫暖,也樂於助人,在我尋求他的協助或指導時,他總是很熱心,他非常懂得鼓勵人,而且他總是願意探討任何事。

▲ 《TENET天能》劇照(圖/華納兄弟)

問到若逆轉時空存在,你會希望回到哪個時間點?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對我來講能逆轉時空的能力,非常明顯是天賜禮讚,但同時也是種詛咒,就像片中角色尼爾所說的,過去的事已經發生了,該發生的就會發生,所以我會選擇生活在我現在的時間。伊莉莎白戴比姬同意導演的說法,但是我會想要能夠稍微倒轉回去一點點,所以我會選2020年往回一些,好讓我回去做一點準備,甚至是去先製作一些疫苗也好。

▲ 《TENET天能》劇照(圖/華納兄弟)

剛送女兒去上大學的艾瑪湯瑪斯表示如果可以,想回去她第一次生日派對的時候,她那時還是個可愛又柔軟的小寶寶,然後我還有17年的時間可以陪伴她。約翰大衛華盛頓則打趣說道:很難跟在這些人後面回答,我會選擇回去上個禮拜二的凌晨兩點,這樣我就不會吃下那個草莓杯子蛋糕,但是發生的事情已經發生了,所以沒關係。引發現場笑聲連連

▲ 《TENET天能》劇照(圖/華納兄弟)

最後四人分別用一個字來形容【天能】約翰大衛華盛頓:「刺激」伊莉莎白戴比姬:「發人深省」艾瑪湯瑪斯選擇「逃離」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說:以上三位說得都很有道理,但對我而言,我會說是體驗,去體驗片中的經驗才是重點。【天能】即將於827日全台上映。

▲ 《TENET天能》劇照(圖/華納兄弟)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i口碑!《Tenet天能》:「你將以新的方式看待世界。」
《天能》5大看點分析 諾蘭導演把玩「時間」概念!
天機不可洩漏? 諾蘭只用「這個字」形容《天能》!
【天能】全新國際版海報曝光 預售票熱烈開賣中
上則:睽違影壇三年 余文樂化身「怪物先生」搭檔影帝后飆戲   下則:劇情反轉不斷 導演曝《顫役輪迴》「彩蛋多到要二刷!」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