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難言的成長物語 《哈囉少女》隱藏版結局彩蛋曝光!
難言的成長物語 《哈囉少女》隱藏版結局彩蛋曝光!
2020-08-2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暑假家庭族群觀眾回流,而鎖定青少年的校園電影【哈囉少女】,日前也讓導演王威翔與主演林輝瑝在戲院遇到家有少女的家庭,全家出動欣賞,從電影裡看到現在手機世代青少年的同儕人際關係,映後更意外發現家長反應熱烈!

 

▲《哈囉少女》番外篇開心結尾曝光(圖/双喜)

【哈囉少女】導演王威翔表示年輕時,大人越說不可以的事情,我越要這樣做,他還笑說自己看到父母年輕時的照片,也會發現父母年輕時候「也沒太聽大人講的話」。「青春的成長都是一樣的,但媒介不一樣,現在的手機造成更大的影響,」王威翔表示。

許多年輕觀眾好奇片裡原本感情超好的閨蜜們在片尾尋得了正義之後,究竟結尾如何?劇組特別釋出【哈囉少女】番外篇,讓觀眾得償見到王渝屏、姚亦晴、劉主平開心相聚的結尾!

▲《哈囉少女》左起-林輝瑝-Karencici-王威翔(圖/双喜)

今年陸續為《誰是被害者》等話題作品獻唱感人歌曲的新生代潮流女聲 Karencici,也為電影【哈囉少女】量身打造後勁感人的主題曲〈Best kept secret〉, 唱出了年輕族群之間的青春殘酷物語,令看過片的觀眾格外有共鳴。

巧合的是李沐在《誰是被害者》與【哈囉少女】中都有很關鍵的演出,李沐在【哈囉少女】裡的台詞雖然不多,但關鍵的一句「我又沒有做錯事情,我為什麼要離開?」選擇拒絕再當受害者,也更是獲得不少看過觀眾的共鳴與討論!【哈囉少女】現正熱映中,双喜電影發行。

▲《哈囉少女》劇照(圖/双喜)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上片日兩年前早神預測?! 《哈囉少女》就87
《哈囉少女》專訪 導演:男性去觀看可達到「這好處」!
戲內賞巴掌戲外好姊妹 陳怡叡、姚亦晴閨密情深
帥哥變「邊哥」? 宋柏緯自招性格就是邊緣
上則:劇情反轉不斷 導演曝《顫役輪迴》「彩蛋多到要二刷!」   下則:50周年紀念作《大雄的新恐龍》挑戰結合傳統手繪風與3D CG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