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怪胎》不是開放式結局 導演透露:答案放在「這裡」!
《怪胎》不是開放式結局 導演透露:答案放在「這裡」!
2020-08-1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今年度最奇蹟的逆轉電影莫過於《怪胎》,片名雖然怪,一度讓觀眾以為是恐怖片,電影本身的命運也是怪。從上映第一天以來,每天票房都比前一天增長,第二週週末總票房超過首週末30%,全台票房近1900萬佳績!票房要逆勢成長實屬難得。

星期日導演廖明毅與男女主角林柏宏、謝欣穎跑遍各大影城,每一場都是幾乎滿座狀態,林柏宏說:「跑了一天的的映後,幾乎全部都是滿場,看到滿滿的觀眾真的非常感動,好想跟你們一起在電影院看 《怪胎》喔!謝謝你們的各種感想,各種關於電影的思考,有時候我們都覺得,你們對怪胎的想像比我們更多更好玩。」

▲《怪胎》導演廖明毅、主演林柏宏、謝欣穎開心與觀眾自拍(圖/牽猴子)

謝欣穎在昨天第一場映後QA就被嚇到,因為原本工作人員對她說這場只有10來位觀眾,沒想到一進去,全場滿到連第一排都坐滿人,謝欣穎說:「太太太太驚嚇了!可以在第二週看到這麼多觀眾來看《怪胎》,心情很激動,相信大家看完《怪胎》感受都不同,有笑的、有哭的、也有被逆轉劇情給嚇到的,我自己看了四遍連爸媽也來看了。現在能看到大家喜歡這部作品,是最大的鼓勵。」

▲《怪胎》劇照(圖/牽猴子)

而每場都被問到《怪胎》的逆轉劇情以及結局,導演廖明毅說:「《怪胎》不是開放式結局,我有把這個答案放在劇情裡。」他透露就在電影裡的壁虎與拍立得照片上。就看觀眾是否能找到答案。《怪胎》的雨衣也掀起熱潮,甚至有觀眾特地穿雨衣來看《怪胎》,電影公司有規劃雨衣場特別活動,將會盡快公佈。

▲《怪胎》時尚引領風潮-片中雨衣、包包、髮型皆成話題(圖/牽猴子)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i口碑!《怪胎》:愛情這種強迫症,能不能就讓我們永遠病著
超前部署防疫 《怪胎》戴口罩、不停洗手劇情安排不謀而合
台灣拍出亞洲首部iPhone電影! 謝欣穎將與他搭檔命定CP
上則:新竹市兒童影展特別放映場 銅板價就能觀賞院線電影!   下則:《維京海盜》躍上大銀幕 號召小朋友一同守護「魔法藥水」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