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資深媒體人盛讚媲美奧斯卡得獎片 全台再掀《鋼鐵雨》熱!
資深媒體人盛讚媲美奧斯卡得獎片 全台再掀《鋼鐵雨》熱!
2020-08-1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斥資3.9億台幣打造、由《正義辯護人》億萬導演梁宇皙執導、集結《證人》青龍獎影帝鄭雨盛、《鋼鐵雨》郭度沅、《機智醫生生活》柳演錫與《奪魂鋸4》安古斯麥克菲登同台飆戲的動作鉅作《鋼鐵雨:深潛行動》台韓接力開紅盤,韓國首周末就吸引破百萬人次觀眾衝戲院朝聖,創下累積票房近60億韓元的亮眼紀錄。

 

▲《鋼鐵雨:深潛行動》劇照(圖/甲上娛樂)

 

台灣也在短短9天吸金1200萬票房,全台掀起旋風式口碑。演員劉品言、夏于喬、謝佳見、謝博安、宇宙以及導演林書宇不但紛紛給予高評價,資深媒體人范琪斐也盛讚:「媲美奧斯卡得獎電影!」

 

▲《鋼鐵雨:深潛行動》劇照(圖/甲上娛樂)

 

網友更大讚:「敏感政治議題、複雜國際情勢和大膽的政治人物影射,南韓真的很敢拍!」、「懂川普的會笑到尿。」、「根本韓版《潛艦獵殺令》!」而除了無比貼近現實局勢的既視感之外,電影中在颱風夜的深海裡上演的刺激潛艦大戰更讓觀眾起雞皮疙瘩!

 

▲前作電影《鋼鐵雨》登上Netflix電影排行榜(圖/Netflix)

 

電影叫好又叫座也讓在Netflix上架的前作《鋼鐵雨》躍升熱門電影排行第三名,全台再掀《鋼鐵雨》熱潮!

 

 

《鋼鐵雨:深潛行動》現正熱映中。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資深媒體人盛讚媲美奧斯卡得獎片 全台再掀《鋼鐵雨》熱!
與南韓同步上映 「雙男神」鄭雨盛、柳演錫顏值、演技大PK
「什麼?又被綁架了?」盤點拯救國家元首的動作鉅片
金正日之死神預言? 億萬導演梁宇皙再推系列新作
鄭雨盛、柳演錫飾南北韓領導人  新作竟在「敏感時機」上映
上則:日本戰國歷史奇幻改編 披著「歷史劇外衣」的喜劇娛樂大作   下則:50歲嚴正化凹背辣秀S曲線 穿校服宣傳《特務搞飛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