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我只想回家!鄉下刑警出國度假 意外捲入國際犯罪案件
我只想回家!鄉下刑警出國度假 意外捲入國際犯罪案件
2020-08-0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鋼鐵雨:深潛行動》郭到元、《機智醫生生活》金大明所主演的動作犯罪喜劇《刑警沒有假期》,故事敘述一名鄉下刑警人生第一次出國度假,卻意外在當地捲入國際犯罪案件,為了洗清自己的罪嫌,他在異地搜查試圖獲得真相,展開一段鄉下刑警的國際級搜查行動!

▲《刑警沒有假期》劇照(圖/車庫娛樂)

郭到元在劇中飾演前往菲律賓度假,卻捲入犯罪事件的刑警「邊秀」,金大明則飾演意外成為「邊秀」搜查夥伴的觀光導遊「滿哲」,《大叔》金熙沅飾演的是犯罪組織殺手「派翠克」,《屍戰朝鮮》金相浩則飾演「邊秀」的好友同時也是宿敵的「勇裴」一角。本作由《非正義搜查》導演金峰韓執導,全片80%的場景在菲律賓拍攝,是近期最受韓國媒體與網友關注的爆笑動作喜劇!

▲《刑警沒有假期》劇照(圖/車庫娛樂)

金大明最近在話題韓劇《機智醫生生活》中飾演婦產科醫生,深受觀眾喜愛,這次他在《刑警沒有假期》中飾演在菲律賓從事觀光導遊的角色「滿哲」,意外成為「邊秀」的搜查夥伴。劇中與金大明有多場對手戲的郭到元表示:「我是個常在現場即興演出的人,金大明總是能完美回應我,他的幽默演技太厲害了,我們常互相分享很多點子!」

他也透露《刑警沒有假期》拍攝現場十分有趣,但大家都因為天氣的關係很辛苦,他說:「在菲律賓遇到好幾次颱風,還常被強風襲擊,工作人員真的非常辛苦。」金大明則說:「雖然天氣預報會說當天是晴天還是陰天,但菲律賓每天都會下雨,所以我們每天都在待機,下雨時就等雨停,雨停後馬上拍攝。」《刑警沒有假期》94日在台上映!

▲《刑警沒有假期》海報(圖/車庫娛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我只想回家!鄉下刑警出國度假 意外捲入國際犯罪案件
上則:江振誠紀錄電影 獲選2020美國聖安東尼奧電影節觀摩片   下則:突破性別意識的超前衛電影《美麗佳人歐蘭朵》跨世紀重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