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上片日兩年前早神預測?! 《哈囉少女》就87
上片日兩年前早神預測?! 《哈囉少女》就87
2020-08-0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被劇組點名罵導演「87」(白癡)?!電影《哈囉少女》當中風靡校園的運動健將林輝瑝一起打球的球友,意外出現導演王威翔名字的球衣,球衣號竟是「87」。原來是劇組兩年前拍片時的小玩笑,最後竟巧合成了上映日期8月7日神預測!

 

王威翔說自己高中時候講話很機車,所以高中時同學都叫他「78王」,原本球衣設計時就想要設計一件當道具跟紀念,但最後劇組更覺得他適合 87 號,王威翔表示:「也許是命中注定,這也變成我們電影上映的日子」,笑稱自己鋪哽鋪了兩年之久,終於被看到!

 

▲《哈囉少女》劇照(圖/双喜)

 

《哈囉少女》將高中校園人際小圈圈的生態帶入電影中,導演王威翔也提出觀察,他發現女生間的友誼就如同愛情一樣,有時是一見鐘情、也有日久生情,而且高中女生可以沒有愛情、可以沒有男友保護,但絕對不能缺少閨蜜的陪伴!

「所以在男生看來,女生的友誼就像談戀愛一樣,在一起時可以付出全部的愛,」王威翔補充道,而片中姚亦晴對於王渝屏的關愛就是來自一股直覺,把校園友誼的重要與背叛的受傷,更鮮活地呈現在電影裡。

 

▲《哈囉少女》演員IG動態(圖/双喜)

 

追隨高中學生最愛使用IG反映現在的動態與心情,《哈囉少女》也設計了一款免費的 IG 濾鏡,測驗你是人氣王、牆頭草、邊緣人、傻白甜還是人氣王,也吸引演員們紛紛在限時動態發布自己的測驗結果。

 

▲《哈囉少女》演員IG動態(圖/双喜)

 

在戲中相敬如冰的王渝屏與陳怡叡,玩出的結果不約而同都是風吹兩邊倒的「牆頭草」角色!戲中的人氣王林輝瑝則玩中「傻白甜」,自拍照片竟也非常吻合這個好傻好天真的描寫,自帶笑果!宋柏緯、劉主平則跟戲中角色很相近,玩出了「邊緣人」結果,劉主平還開心標注「邊緣就是讚」!

 

▲《哈囉少女》劇照(圖/双喜)

 

戲中心直口快的姚亦晴則玩中了「人氣王」結果,還點名阿Ken(林暐恆)也來玩!也玩中「人氣王」的阿Ken更不忘趁機提醒自己導演主演的電影《練愛iNG》Netflix 上線日也跟《哈囉少女》上映日期一樣,都在明天。其他演員包括李沐、冉竣文等人也都開心玩起濾鏡,力推自己參演的新片!濾鏡效果可至双喜電影 IG(@arhfilm)「哈囉少女87測驗」免費使用。

 

▲《哈囉少女》劇照(圖/双喜)

 

阿 Ken 原本也幫《哈囉少女》熱心獻聲配音,聲援不露臉的教務處廣播老師當作彩蛋。導演表示當初在製作聲音後期時,遇到正為《練愛iNG》做後期的阿 Ken,同為新手劇情長片導演的兩人惺惺相惜,更大方地義氣獻聲配教務處廣播老師一角,可惜最後從近兩小時的片長精縮為目前版本時,忍痛剪掉該場戲,也讓王威翔導演對阿 Ken 感到非常不好意思!

 

《哈囉少女》於8月 7日全臺上映,双喜電影發行。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難言的成長物語 《哈囉少女》隱藏版結局彩蛋曝光!
《哈囉少女》專訪 導演:男性去觀看可達到「這好處」!
戲內賞巴掌戲外好姊妹 陳怡叡、姚亦晴閨密情深
帥哥變「邊哥」? 宋柏緯自招性格就是邊緣
上則:友開玩笑「你找徐若瑄來演啊」竟成真 導演直呼不可思議!   下則:「羅素克洛生涯最嚇人的演出!」 《超危險駕駛》全球表現亮眼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