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羅素克洛生涯最嚇人的演出!」 《超危險駕駛》全球表現亮眼
「羅素克洛生涯最嚇人的演出!」 《超危險駕駛》全球表現亮眼
2020-08-0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神鬼戰士》奧斯卡金獎影帝羅素克洛領銜主演的《超危險駕駛》(英文片名: Unhinged)上周在全球19個國家上映後表現亮眼,澳洲首周開出1700萬票房、德國則是蟬聯三周票房冠軍,累積超過2200萬票房,一舉拿下澳洲、德國、英國在內共11國票房冠軍!

 

▲《超危險駕駛》海報(圖/車庫娛樂)

 

台灣首周票房除了開出全台破千萬的成績,更勇奪全台新片票房冠軍,票房表現榮登全球第2!《超危險駕駛》不僅票房表現突出,多家國際媒體也給予4顆星近滿分好評,英國〈泰唔士報〉評論《超危險駕駛》「羅素克洛繳出生涯最嚇人的演出,為疫情至今空蕩蕩的戲院注入活力!」。

▲《超危險駕駛》劇照(圖/車庫娛樂)

 

〈每日星報〉則表示「扣人心弦的驚悚電影,令人從頭緊張到尾,羅素克洛的演出令人恐懼」;〈太陽報〉則對羅素克洛的演出大讚「羅素克洛戲劇性地增胖加上惡意十足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每日鏡報〉則盛讚「《超危險駕駛》令人聯想到麥克道格拉斯經典之作《城市英雄》,富含社會議題的同時卻又無比駭人。」

 

▲《超危險駕駛》劇照(圖/車庫娛樂)

 

而目前適逢暑假,台灣湧現報復性旅遊的狀況,也造成交通意外頻傳,讓台灣觀眾對《超危險駕駛》中更有感,在看完本片後紛紛表示「行車時真的要有禮貌,喇叭不能隨便亂按,這樣才能保護自己跟其他人!」。

 

今年暑假首部好萊塢強檔《超危險駕駛》現正熱映中!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年輕媽媽惹錯人! 開車狂按喇叭後引來殺身之禍
上則:上片日兩年前早神預測?! 《哈囉少女》就87   下則:影評盛讚韓版《即刻救援》 李政宰挑戰「影史最潮殺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