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搶先全美!《逃出絕命鎮》團隊新作 懸疑預告引觀眾熱議
搶先全美!《逃出絕命鎮》團隊新作 懸疑預告引觀眾熱議
2020-08-0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2017年,《逃出絕命鎮》獲得票房和口碑上的空前成功,改寫了恐怖懸疑電影公式。由《逃出絕命鎮》《我們》原班製片團隊顫慄打造的駭人新作《顫役輪迴》(英文片名: Antebellum),原定2020上半年上映,卻因美國爆發新冠肺炎疫情而延期,如今台灣疫情趨緩,確定將在911日搶先全美登台上映。

▲《顫役輪迴》劇照(圖/車庫娛樂)

主視覺海報中蝴蝶形象背後的暗喻也帶起網友第二波討論,海報中一隻流下鮮血的帝王斑蝶隱喻染血先人的靈魂,釋出的三種不同版本海報,更讓人聯想到製作團隊前作《我們》當初的海報暗喻,讓人好奇海報中是否隱藏了什麼與劇情相關的關鍵秘密,帝王斑蝶又有輪迴轉世之說,結合了一貫的燒腦及反轉劇情,再加上前世今生的輪迴,令觀眾期待不已!

▲《顫役輪迴》劇照(圖/車庫娛樂)

《顫役輪迴》延續製片團隊過去劇情反轉再反轉的特色,以驚悚的懸疑燒腦手法巧妙地包裝種族議題,僅釋出預告片便讓討論度升溫,引發觀眾熱議猜測劇情走向,而英文片名「Antebellum」一詞也登上熱搜榜。

最新預告中出現大量現實與過去交錯的橋段,女主角上一秒還穿著光鮮時尚、一家人和樂融融,下一秒畫面一轉,原本時尚俏麗的女作家卻穿著破舊農莊制服,在農場摘棉花,讓人不禁懷疑是否穿梭時空,身陷詭異驚駭的黑奴命運輪迴當中,充滿懸念的預告片一出,讓海外網友興奮直言「看起來就是燒腦神片!好想快點看到!」

▲《顫役輪迴》海報(圖/車庫娛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劇情反轉不斷 導演曝《顫役輪迴》「彩蛋多到要二刷!」
搶先全美!《逃出絕命鎮》團隊新作 懸疑預告引觀眾熱議
《逃出絕命鎮》《我們》金獎製片再出擊 劇情保密到家嚴禁劇透
上則:影評盛讚韓版《即刻救援》 李政宰挑戰「影史最潮殺手」   下則:25天拍完《記憶拼圖》 諾蘭憂心:不知觀眾能否買單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