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真愛挑日子》名導最新力作 揭開平凡小人物現代溫情故事
《真愛挑日子》名導最新力作 揭開平凡小人物現代溫情故事
2020-08-0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電影《紐約茶館》(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是曾執導《名媛教育》、《真愛挑日子》而走紅的丹麥女導演瓏雪兒菲格的全新力作,瓏雪兒菲格以往多以浪漫愛情、輕鬆詼諧的喜劇作品為主,這次跳脫選材框架,挑戰樸實小人物的題材,並藉此揭開各階層的平凡小人物的真實面。

描述在紐約一家俄羅斯餐館裡,人們在彼此生活中穿梭故事圍繞一個帶兩個兒子逃離家暴丈夫的年輕媽媽展開,刻畫了一群中底層小人物群像,在命運偶然交織和相互關懷中展現人性善良。

▲《紐約茶館》劇照(圖/聯影)

導演啟用一大票年輕俊美的知名演員女主角找來曾者演過《鳥人》《遺落戰境》,並得過英國金像獎最佳新人獎女星安德麗亞瑞斯波羅格,男主角則是找來以《X戰警》快銀角色廣受矚目的凱瑞蘭里瓊斯,他這回在片中飾演失業的魯蛇,在演技上有很大的突破。

▲《紐約茶館》劇照(圖/聯影)

此外,本片還邀來《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魔法部長的比爾奈伊,他出道逾40年,演過多部暢銷電影《愛是您愛是我》、《神鬼奇航3》、《怒戰天神》,每部片的演技均有精彩表現,這回詮釋俄羅斯餐廳擁有者Timofey,演技更上一層樓。本片還集結法國凱薩獎《大獄言家》最佳男主角契塔哈·拉辛、《客製化女神》柔依卡珊等演員加盟等知名大咖共同演出。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不僅入選2019柏林影展開幕片,於首映過後掀起話題,乘著影迷們的高度期待,如今此片也將席捲台灣,於2020828日在台上映。

▲《紐約茶館》海報(圖/聯影)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真愛挑日子》名導最新力作 揭開平凡小人物現代溫情故事
上則:最鼓舞人心的旅程 小人物扛22公斤走800公里「聖雅各之路」   下則:恐怖片裡女主角都是受害者?《家靈》導演不吃這套!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