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一麵入魂! 集結三大王者揭開「日本拉麵」的前世今生
一麵入魂! 集結三大王者揭開「日本拉麵」的前世今生
2020-07-1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拉麵」自中國傳入日本僅百餘年,現今卻已成為日本最具代表性的國民美食,其快速、方便以及美味成了日本人在飢腸轆轆時,心目中的首選。而「日本拉麵」也發展出了壯大繁盛的派別,從醬油、豚骨到味噌,耗時耗力的製作過程,都只為了在饕客面前呈現一碗令人食指大動的美味拉麵,每位「拉麵職人」都有自成一格的原則和堅持

▲《拉麵狂》劇照(圖/車庫娛樂)

在紀錄片《拉麵狂》中,導演重乃康紀歷時長達15個月的拍攝、紀錄,帶領觀眾深入日本拉麵的歷史,揭開其令全國上下為之瘋狂的神奇魅力。本作以拉麵的歷史和進化內容,將日本拉麵的精髓完美呈現在世人眼前,入選了2017 Hot Docs加拿大國際紀錄片影展、2017釜山國際影展、2017美國丹佛電影節、2017 IDFA阿姆斯特丹國際紀錄片影展等各國際影展。

▲《拉麵狂》劇照(圖/車庫娛樂)

《拉麵狂》將帶領觀眾進入「中華蕎麥TOMI田」的廚房,一睹蟬聯四年「日本一」拉麵王的富田治是如何以一絲不苟的職人精神,打造出每一碗從湯頭到麵條都精準的絲毫不差,近乎完美的拉麵。此外,更集結「拉麵屋飯田商店」飯田將太以及「Tsuta蔦」大西祐貴等,由日本最頂尖的拉麵職人,為你呈現出一碗集結不同家系精萃,體現日本文化的殿堂級拉麵!色香味俱全的《拉麵狂》87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拉麵狂》海報(圖/車庫娛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一麵入魂! 集結三大王者揭開「日本拉麵」的前世今生
想吃先等五小時 《拉麵狂》日本第一拉麵「中華蕎麥TOMI田」
上則:搶攻影史最強復仇韓片 兩大影帝睽違7年展開「魔鬼對決」   下則:「只有活人,才會談鬼……」《嬰靈》越南恐怖大師最新力作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