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韓國雙週票房冠軍新片《翻供》台灣成海外唯一上映國家! 
韓國雙週票房冠軍新片《翻供》台灣成海外唯一上映國家! 
2020-07-0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因為新冠疫情影響,全球影業受到巨大衝擊,多部強檔新片因檔期異動無法在上半年與觀眾見面。隨著疫情趨緩,由索尼影業投資的韓國新片【翻供】6月中率先在韓國上映,推出後立刻奪下雙週票房冠軍寶座,目前累積票房已逼近台幣兩億!這部由韓劇小天后申惠善、韓國百想影后裴宗玉主演的新片也將在7 17 日起在台上映,而台灣也成為海外唯一上映國家,讓觀眾有機會在大銀幕看到強檔新片

▲《翻供》劇照(圖/索尼影業)

【翻供】今天(9 日)舉辦試片,為了讓觀眾一起體驗實力派小天后申惠善和影后裴宗玉飆戲的快感,特別在國賓大戲院巨幕廳邀請800名觀眾一同觀賞這部韓國新片,與片中母女一起經歷緊張曲折的破案環節。

導演朴尚賢表示,當初看見2009年在韓國順天市小村落發生的「馬格利米酒毒殺案」帶給他拍片靈感,故全片以罹患失智症的母親蔡花子(裴宗玉 飾)涉嫌在葬禮中下毒殺人開始,再安排由頂級辯護律師、同時也是蔡花子多年未聯絡的女兒安貞仁(申惠善 飾)展開一連串的調查,為母親翻供的動人故事。

▲《翻供》在國賓大戲院巨幕廳邀請800名觀眾一同觀賞這部韓國新片(圖/索尼影業)

有別於過去法庭、辦案題材電影多是以男性角色為主,【翻供】是韓國少數以女性敘事觀點出發的電影,申惠善及裴宗玉兩大女主角對於劇情的詮釋更是展現了柔和與強度兼具的演技,讓觀眾看到不一樣的詮釋。

▲《翻供》劇照(圖/索尼影業)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半年內最好看電影」! 精彩韓片結局逆轉勿爆雷
上則:噴鼻血! 《破處》睦媄黑蕾絲誘惑入鏡時尚雜誌   下則:走的進去,躺著出來 女醫師半夜巡房驚撞恐怖鬼童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