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向前線無名英雄們致敬! 群星演出真實故事改編話題日片
向前線無名英雄們致敬! 群星演出真實故事改編話題日片
2020-05-2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真實故事改編,將日本311危機搬上大銀幕的【福島50英雄】透過感人故事,向守在第一線的工作人員致敬。不但展露前線工作人員奮不顧身守護在電廠的奉獻精神,災難危機的關鍵時刻,危機處理的判斷為何如此重要?對照將逐漸從新冠疫情肆虐緩解的臺灣,由渡邊謙、佐藤浩市雙影帝領銜演出的【福島50英雄】更成了危機處理的他山之石,得以從中藉機參考。

 

▲《福島50英雄》劇照(圖/双喜)

▲《福島50英雄》劇照(圖/双喜)

 

近期在肺炎疫情籠罩之下,守護在臺灣危急第一線人員的敬業與付出,此刻更有深刻體會守護家園的責任與意義!【福島50英雄】正是透過迄今仍記憶猶新的「311事件」,劇情將海嘯發生時,在核電廠的前線人員,如何不計個人安危,守在崗位齊心化解危機的工作堅持!放諸臺灣一路以來對抗新冠肺炎,能從慌亂到如今的穩定掌控,相信對於「福島50英雄」們奮不顧身的勇敢,更能感同身受。

 

▲《福島50英雄》劇照(圖/双喜)

▲《福島50英雄》劇照(圖/双喜)

 

強調急難中人性光輝的【福島50英雄】,不但精細呈現核電廠內的極力應災的心境與場景設計;另一方面,也將災難發生時,政府領導階層在緊急應變,以及對於全體人民及核電廠內第一線工作人員的照應裡的不足之處,誠實展現在電影當中。因此電影中以日本前首相菅直人為原型的的內閣總理,一再失分的危機處理決策,對照如今全球危機的疫情,危機處理的重要性更將成為本片必看的原因!【福島50英雄】將於 6 月 24 日全臺盛大上映,双喜電影發行。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陳時中秀電影院防疫守則 公益首映【福島50英雄】片商捐款
分享越多捐款越多!《福島50英雄》獻給守護一線的無名英雄
蘭最愛日本影帝!渡邊謙《福島50英雄》加入振興行列
向前線無名英雄們致敬! 群星演出真實故事改編話題日片
上則:全新暴力美學! 潔西卡雀絲坦成新一代「女殺神」   下則:蘭最愛日本影帝!渡邊謙《福島50英雄》加入振興行列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