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吉卜力出身導演打造 《謙虛的英雄》帶來三個奇蹟的故事!
吉卜力出身導演打造 《謙虛的英雄》帶來三個奇蹟的故事!
2020-06-2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普樂卡工作室推出的動畫電影《謙虛的英雄》,由吉卜力出身的三位導演精心打造,由三部短篇作品組成,分別是《瑪麗與魔女之花》米林宏昌導演的〈卡尼尼與卡尼諾〉;《神隱少女》原畫百瀨義行的〈武士蛋〉;《霍爾的移動城堡》作畫監督山下明彥的〈透明人〉。

並邀請《羊之木》木村文乃、《解憂雜貨店》鈴木梨央、《解憂雜貨店》尾野真千子、《人魚沉睡的家》坂口健太郎、《擺渡之歌》小田切讓、《阿基米德大戰》田中泯等知名演員為本作精彩獻聲,打造出一部適合闔家觀賞又別具意義的動畫作品!

▲《謙虛的英雄》劇照(圖/車庫娛樂)

〈卡尼尼與卡尼諾〉是部描寫一對螃蟹兄妹冒險旅程的奇幻故事,普樂卡工作室西村義明代表表示:「〈卡尼尼與卡尼諾〉集結了活躍於國外的日本藝術家,以及備受矚目、十分有潛力的CG工作室,一同打造出全新動人的影像。」百瀨義行導演的〈武士蛋〉是改編真實故事的作品,描寫對雞蛋嚴重過敏的兒子與母親之間,交織出充滿愛與感動的故事。

▲《謙虛的英雄》劇照(圖/車庫娛樂)

對於山下明彥導演的〈透明人〉,西村義明代表表示:「這應該能成為史上最棒的傑作!」許多日本觀眾觀賞完後,也紛紛對〈透明人〉的故事和畫面印象深刻,都表示大人看了一定會更有共鳴。詮釋「透明人」角色的小田切讓也表示:「這部作品讓我有所省思,演技是由許多要素所構成的。透過配音這個工作,能讓我重新檢討演員的根源,是非常好的經驗。」普樂卡短片劇場《謙虛的英雄》710日在台上映!

▲《謙虛的英雄》海報(圖/車庫娛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攀登世界最高學府 《不丹是教室》奪美國棕櫚泉觀眾票選獎   下則:如同居家隔離《生命中的燦爛時光》女星獨自演出深陷憂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