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神預言」掀討論熱潮!科幻動畫《阿基拉》4K修復經典重現
「神預言」掀討論熱潮!科幻動畫《阿基拉》4K修復經典重現
2020-06-2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32年來多次被外國媒體評為最偉大的動畫作品之一的《阿基拉》,近年更在網路上掀起「神預言」的討論熱潮,不僅意外說中東京將於2020年再次舉辦奧運,更神預言了奧運中止危機,宛如現實生活與《阿基拉》的時空逐漸重疊,《阿基拉》選在今年再度重返大銀幕,可說是最好的時間點!

▲《阿基拉》劇照(圖/車庫娛樂)

《阿基拉》劇情描述19887月,東京發生大爆炸,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31年後—2019年,重建於東京灣上的巨型都市新東京動盪不安,宛如一個墮落腐敗的末世廢墟。在這繁華與毀滅共存的時代,對政府失去信心的絕望人民,希望能尋求「阿基拉」這股強大的力量獲得重生與救贖。

▲《阿基拉》劇照(圖/車庫娛樂)

某夜,飆車族老大金田和好友鐵雄意外撞上一位擁有超能力的孩子,身負重傷的鐵雄遭到軍方強行帶走,成為最新的實驗對象。被迫捲入政府陰謀的金田決定潛入軍方實驗室救出鐵雄,另一方面,體內超能力因此覺醒的鐵雄,卻開始濫用這股恐怖力量一步步走向失控邊緣,31年前那場災難背後的真相呼之欲出……。大友克洋撼動世界代表作《阿基拉》全新4K修復版本及IMAX版本將於624日同步上映。

▲《阿基拉》海報(圖/車庫娛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不變態都可怕! 預告上線半小時吸睛17萬次瀏覽量   下則:《食人錄》驚世駭俗 揭日本食人狂魔扭曲的內心世界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