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愛比魔術還高深莫測《我的野蠻女友》導演跨國打造淒美之作
愛比魔術還高深莫測《我的野蠻女友》導演跨國打造淒美之作
2020-06-1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遇見世界上另一個你》是《我的野蠻女友》導演郭在容,攜手日韓頂尖製作團隊打造的奇幻淒美之作,由《不完美情人》古川雄輝、《聽說桐島退社了》藤井武美主演,以日本東京和北海道.知床為背景,故事敘述擁有相同外貌的兩對男女所交織的奇幻愛情故事。

故事敘述住在東京的涼,為了尋找在100天前消失的戀人百合而前往北海道。他在那遇見了與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魔術師.隆,以及和百合極為相像的女子.亞矢。兩對男女劃破次元的平行線,交織出超越想像的神祕愛戀。

`

▲《遇見世界上另一個你》劇照(圖/車庫娛樂)

郭在容導演表示:「在決定這個企畫後過了十年,終於完成這部作品了,我想應該是為了等待古川雄輝與藤井武美這兩位演員吧,兩人都很有毅力、十分努力。古川雄輝的角色有難以詮釋之處,但他總是很積極地去克服,是這部電影最大的英雄。藤井武美即使被大批工作人員包圍,仍能集中精神展現出充沛的情感,十分專業。」

▲《遇見世界上另一個你》劇照(圖/車庫娛樂)

以《惡作劇之吻2013》、《笑傲曇天》等作令許多觀眾印象深刻的古川雄輝,不僅在《遇見世界上另一個你》分飾兩角,還挑戰了高難度的魔術,他表示:「在拍攝逃脫魔術時,真的將鐵鍊纏在身上直接下水,萬一沒解開的話真的會沒命。此外還有進入冰水中的場景,非常非常地冷……這次應該是我演員生涯中最痛苦的經驗。」

對此,郭在容導演開玩笑地說:「因為用CG特效的話會花很多錢,古川雄輝努力的話就能為我們節省一些製作費。這次在水中拍攝的部分還滿多的,覺得非常對不起大家。」電影將於73日在台上映

▲《遇見世界上另一個你》海報(圖/車庫娛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詩意鏡頭側寫 英國搖滾女歌手深入戰地創作錄音過程   下則:正式預告上線! 「瑞秋女神」不顧形象放飛自我引網友狂讚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