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法國國寶級影后超尺度演出 情慾經典修復重現
法國國寶級影后超尺度演出 情慾經典修復重現
2020-06-0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在嚴峻疫情影響下台灣電影市場接連推出經典修復電影,不僅讓影迷得以重溫影壇鉅作的動人魅力,更照亮了人們因疫情而低靡不振的氛圍。

▲《烈火情人》海報(圖/甲上娛樂)

 

繼《霸王別姬》、《末代皇帝》數位修復版雙雙創下全台票房破千萬的驚人紀錄後,片商於6月5日再度推出情慾經典《烈火情人》28周年一刀未剪完整數位修復版,法國國寶級影后茱麗葉畢諾許與奧斯卡影帝傑瑞米艾朗在片中突破尺度的多場全裸性愛激情戲在當年引起全球轟動,如今將以最完整的面貌呈現給全台粉絲。

 

▲《烈火情人》劇照(圖/甲上娛樂)

 

《霸王別姬》25周年數位修復版穩坐數位修復電影在台票房冠軍,金獎影帝后張國榮、鞏俐、張豐毅、葛優同台飆戲的演技魅力也擄獲新世代觀眾的心。此後,《末代皇帝》32周年數位修復版更刷新了數位修復電影首周末開片票房冠軍的紀錄,讓閃耀國際的華裔巨星尊龍、陳沖與鄔君梅經典再現。

▲《烈火情人》劇照(圖/甲上娛樂)

 

如今,這股經典熱潮由法國電影大師路易馬盧最經典情慾鉅作《烈火情人》接力上映,將28年前震驚影壇的超尺度劇情再次搬上大銀幕,也讓觀眾看見影后茱麗葉畢諾許最火辣的激情演出。

 

▲《烈火情人》劇照(圖/甲上娛樂)

 

電影《烈火情人》6月5日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超尺度性愛戲! 法國大導路易馬盧情慾經典重返大銀幕
上則:沒有走不動只有不想動!《最瘋狂的旅程》讓心靈先踏上路途   下則:《婚姻大崩壞》兩大喜劇王后 戲外分享經營婚姻秘訣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