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嚴泰谷露性感六塊肌 與惠利化學反應強大談青春愛戀
嚴泰谷露性感六塊肌 與惠利化學反應強大談青春愛戀
2020-05-1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電影《盤索里拳手》由《物怪》惠利、《浴血圍城88天》嚴泰谷及《神之一手:鬼手篇》金希沅共同主演,故事講述曾是拳擊界希望之星的前拳擊手炳久(嚴泰谷 飾),因意外事件而失去了選手資格。某日,敏智(惠利 飾)發現了炳久對拳擊仍有純粹的熱情,炳久也決定在拳擊中融合韓國傳統曲藝「盤索里」,展現獨特的拳擊風格。究竟炳久是否能在敏智的打氣下,勇敢重拾未完成的拳擊夢呢?

▲《盤索里拳手》劇照(圖/車庫娛樂)

《盤索里拳手》結合了韓國傳統藝曲「盤所里」及拳擊,將帶來讓觀眾難以忘懷的追夢故事。導演也透露《盤索里拳手》和最初的劇本其實不太一樣,在最初的劇本導演和編劇的重點為主角回憶過去打拳的時光,但是為了讓電影更有可看性,他們選擇專注在主角當下的情境與情感。嚴泰谷為飾演男主角不僅要勤練拳擊也要了解韓國傳統藝曲盤索里,更在開拍前花了長時間準備。嚴泰谷表示自己是導演的粉絲,很喜歡導演先前的微電影。他說到:「和導演見面後讀了劇本,我非常喜歡,很想要參與演出!」

▲《盤索里拳手》劇照(圖/車庫娛樂)

電影不僅結合了韓國傳統藝曲,更是闡述了年輕人的追逐夢想的心路歷程。女主角惠利更表示,對她來說《盤索里拳手》是獻給每位在有了夢想卻尚未達成的年輕人。惠利說到:「我和大家一樣,第一次聽到『盤索里拳擊』覺得很奇怪,但在了解之後,發現電影裡充滿了幽默及悲傷,讓我感觸良多所以才決定接演」《盤索里拳手》將於619日在台上映。

▲《盤索里拳手》海報(圖/車庫娛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永遠的0》導演新作 「變色龍影帝」菅田將暉扮天才數學家   下則:超尺度性愛戲! 法國大導路易馬盧情慾經典重返大銀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