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超受歡迎英劇上架 原來《夫婦的世界》改編自這部!
超受歡迎英劇上架 原來《夫婦的世界》改編自這部!
2020-05-1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韓劇《夫婦的世界》近期討論度爆高,此劇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截至5/15已衝破一千三百萬流量佳績。改編自2015年英國廣播公司(BBC)最受歡迎電視劇《福斯特醫生》(Doctor Foster),愛奇藝台灣站今宣布採購兩季全集上架,讓觀眾在韓版大結局前一睹為快。

女主角潔瑪(蘇蘭鐘斯 飾演)被稱「全英國男人都害怕的女人」,隨著韓國版的改編播出,好評盛讚享譽各國。茱蒂康默演出破壞婚姻的小三凱特,令觀眾們恨的牙癢癢,她說:「大部分觀眾都非常討厭這個小三,甚至我曾經在搭火車時遭到陌生女子大罵我BITXX。」對此情況她表示:「當人們被你激怒並且產生某些情緒的話,那就表示你演得很好!」

▲《福斯特醫生》劇照(圖/愛奇藝台灣站)

《福斯特醫生》由湯姆沃恩執導,兩位實力派演員蘇蘭鐘斯(Suranne Jones)和博迪卡維爾(Bertie Carvel)主演的英劇,講述人生勝利組福斯特醫生,有著幸福美滿的家庭,直到有一天發現可疑徵兆後,開始懷疑丈夫有外遇,在她進行初步的調查,發現出乎意料的內幕。

▲《福斯特醫生》劇照(圖/愛奇藝台灣站)

為查清楚丈夫西蒙是否真的出軌,福斯特冷靜地對渣男丈夫進行調查,甚至不惜一切利用身邊病人、鄰居展開復仇,為爭兒子撫養權讓兒子捲入其中,小三與老公竟還修成正果,兩人糾纏不清的關係最終也讓兒子崩潰逃家失蹤完結,此完結當下讓許多網友大喊不滿意,更希望有第三季到來,藉韓國版的超高人氣,網友更呼喊編劇導演趕緊動工,期待英版後續發展。《福斯特醫生》第一、二季已於愛奇藝台灣站全集上架,敬請鎖定。爆紅韓劇《夫婦的世界》將在本週六、日播出完結,令人期待。

▲《福斯特醫生》劇照(圖/愛奇藝台灣站)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韓國金牌武術指導首部主演片 李秉憲、孔劉都與他合作過!   下則:任容萱為戲暴瘦追兇!台灣恐怖民間習俗「觀落陰」登大銀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