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女神宋智孝擺脫親和形象 懸疑驚悚新作展現「詭異風貌」!
女神宋智孝擺脫親和形象 懸疑驚悚新作展現「詭異風貌」!
2020-05-1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RM女神宋智孝與《政客誠實中》金武烈傾力主演的電影《詭妹》,是《犯罪都市》《極惡對決》製作公司最新的懸疑驚悚作!《詭妹》故事敘述失蹤25年的妹妹宥珍(宋智孝 飾)回到家人身邊,但家人的舉止卻開始變得怪異,因此她的哥哥書振(金武烈 飾)決定追查宥珍所隱藏的祕密,卻在過程中發現令人衝擊的真相。

藉由《風流大丈夫》、《非賣品》等作,以及綜藝節目《Running Man》深受觀眾喜愛的宋智孝,將一改她親和的形象,透過《詭妹》展現不同以往的強烈演技魅力。此外,跨足大銀幕與舞台劇的演員金武烈,也將在《詭妹》中和宋智孝費盡心機、驚悚鬥智,展現充滿張力的演技,給予觀眾極具衝擊的緊張感。

▲《詭妹》劇照(圖/車庫娛樂)

宋智孝在劇中飾演失蹤25年後返家的妹妹「宥珍」角色,但她的再度出現卻讓家中起了變化,宋智孝表示:「『宥珍』這個角色25年來不在家人身邊,是個擁有衝擊祕密的人物。雖然她努力想討好家人,卻被哥哥懷疑。」而《詭妹》也是宋智孝繼《非賣品》後再度回歸大銀幕的作品,她透露因為想擺脫親和的形象,才決定挑戰這個角色。

▲《詭妹》劇照(圖/車庫娛樂)

對於是否會因為在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中的形象而感到壓力,宋智孝表示:「壓力其實滿大的,我給大眾的印象似乎是很有親和力、綜藝形象強烈,所以很擔心在比較嚴肅的題材中,會不會因為我而讓這部作品變得有點違和。但幸好《詭妹》的故事精彩到讓我不再擔心,而且對於導演的執導能力我也很有信心。」驚悚懸疑之作《詭妹》6月5日在台上映。

▲《詭妹》海報(圖/車庫娛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紀念貝多芬250周年誕辰 「X教授」零鋼琴基礎苦練挑戰演出   下則:未成年癌末少女愛上毒販 權威影評力讚年度催淚電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