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退不了伍超崩潰 網友吶喊:2020最恐怖電影無誤!
退不了伍超崩潰 網友吶喊:2020最恐怖電影無誤!
2020-05-0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家喻戶曉的經典廣告衍生主角阿榮當兵的離奇遭遇,變奏成一部黑色懸疑推理電影【媽!我阿榮啦】。電影由監製林文義與導演謝光誠合作打造,邀請【台北歌手】金鐘得主楊小黎、廣告寵兒徐愷、蘇明明、段鈞豪、隆宸翰、王捷仟、紀殷澤主演。

【媽!我阿榮啦】題材創新,前陣子曝光的前導預告引起網友們瘋狂討論:「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劇情描述就怕的恐怖片啊」、「2020最恐怖的電影無誤。不能退伍真的超崩潰」、「這個有梗,期待」。

▲《媽!我阿榮啦》劇照(圖/答人文創)

今釋出正式預告並加碼母親節「媽,你要等我回家」催淚片段,正式預告延續前導預告劇情,即將退伍的阿榮(徐愷飾演)卻無法休假也不能踏出營區,被輔導長留在軍營的阿榮氣憤的怒吼:「我只是想回家看我媽媽而已」,阿榮打電話回家報平安,媽媽(蘇明明飾演)也叮嚀要他注意小人,並審慎叮嚀一定要平安退伍,讓阿榮陷入詭異難解的處境…。電影【媽!我阿榮啦】今年619日全台威秀影城獨家上映!

▲《媽!我阿榮啦》劇照(圖/答人文創)

片商加碼曝光母親節片段,回不了家的阿榮在精神錯亂下突然見到媽媽,聽她溫柔的喊著阿榮吃飯了,而自己哭著說:「忘記了好多事情,連媽媽都忘記了。請媽媽要保重,自己會趕快回去,要等我回家。」謝光誠導演與林文義監製對蘇明明的表演都非常稱讚徐愷說:「明明姐看待我的眼神就像把我當兒子一般,溫暖又沈穩。」楊小黎也說明明姐真的非常溫暖,跟她對戲的時候只要看到她的眼神就會鼻酸想哭的感覺,因為看到母性堅強的光輝。

▲《媽!我阿榮啦》劇照(圖/答人文創)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電影聚焦 《媽!我阿榮啦》新人演員紀殷澤、王捷仟專訪
電影聚焦 《媽!我阿榮啦》男女主角徐愷、楊小黎專訪
上則:香港金像獎線上公布名單 這三部得獎作將在大銀幕重映!   下則:實力卡司齊聚飆戲 鴛鴦大盜打造最強犯罪藝術!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