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最火辣露點演出!《弒婚遊戲》薩瑪拉威明新作突破從影尺度
最火辣露點演出!《弒婚遊戲》薩瑪拉威明新作突破從影尺度
2020-04-2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雙面遊戲》(Last Moment of Clarity)由知名製片人強納森嘉納 Jonathan Gardner監製,製片作品包括《宿怨》、克里斯多夫華茲首部自導自演電影《Georgetown》、《廢柴特務》、《瘋狂邁爾士》等。知名編劇艾倫勒布 Allan Loeb擔任製片,其編劇作品有《紐約寂寞男孩》、《愛上火星男孩》(兼監製)、《最美的安排》(兼製片)、《決勝21點》等。

▲《雙面遊戲》劇照(圖/原創娛樂)

女主角薩瑪拉威明生於1992年澳洲阿德雷得,父親為坎培拉國際影展的藝術總監,叔叔為知名演員雨果威明。薩瑪拉威明的演藝生涯由電視展開,2009-2013年間演出澳洲廣受歡迎的肥皂劇《聚散離合》(Home and Away)打開知名度。

2016年演出好萊塢大片《怪獸卡車》,2017年參演《意外》,與其他演員一同獲得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整體演出。2019年主演恐怖黑色喜劇《弒婚遊戲》,以600萬美金成本創下全球近5800萬美金票房。《LMOC》為其最新主演力作,目前正在拍攝派拉蒙影業鉅作《特種部隊:蛇眼之戰》。

▲《雙面遊戲》劇照(圖/原創娛樂)

故事描述山姆(查克艾弗瑞 飾)是一個平凡的紐約人,但在女友喬治婭(薩瑪拉威明 飾)慘遭保加利亞黑幫謀殺後,他的生活一片混亂。為了躲避殺他女友的那幫人,山姆逃到了巴黎。三年後,山姆偶然在電影院銀幕上看見一個長得跟喬治婭一模一樣的人。對過往愛情的執迷,將山姆帶往洛杉磯尋求答案,但這也讓他重新出現在保加利亞黑幫的視線中……《雙面遊戲》將於522日上映

▲《雙面遊戲》海報(圖/原創娛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女星撞臉小丑女 懸疑驚悚新作獻從影最大尺度演出
上則:林青霞絕美「白髮造型」掀影壇話題 大銀幕重現經典魔女美貌   下則:順利抱得美人歸!《這一刻,想見你》浪漫上映成求婚助攻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