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唐振剛好反差! 前一秒「很欠扁」後一秒竟如「韓國歐巴」
唐振剛好反差! 前一秒「很欠扁」後一秒竟如「韓國歐巴」
2020-04-1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公視奇幻劇《妖怪人間》首播狂登Google熱搜第四,以及播出後登Netflix台灣排行榜第十名,更是前十名中唯一台劇,大獲好評。該劇每集力邀實力派演員特別演出妖怪一角,繼Junior與黃冠智兄弟間的妖怪對決後,本集播出劇情唐振剛特別演出妖怪墓坑鳥,擁有可以將人類的過往回憶,彷彿真實再現的幻覺。

▲《妖怪人間》劇照(圖/公視)

唐振剛透露,原先在劇本看到自己戲份很多,但沒想到實際拍攝天數只有兩天,原來戲份是被導演用故事隱喻墓坑鳥手法給取代了,讓石知田笑虧,唐振剛來探班的次數比拍攝天數還多,甚至還當起暖男載同劇演員一起回家。

▲《妖怪人間》劇照(圖/公視)

石知田曝唐振剛在《妖怪人間》為了想要了解人心與人的慾望,不斷語出口頭禪「你們人類真的好有趣」,讓他覺得這隻對人類充滿好奇的妖怪「很欠扁」,反差的是,劇裡唐振剛透過眼睛對人類造成幻覺,他得努力地睜開他的小眼,配上眼冒青光與羽毛特效後,讓石知田驚呼,有如韓國歐巴之感。

▲《妖怪人間》劇照(圖/公視)

此外,唐振剛在《妖怪人間》的異能是將人類的回憶變成真實的幻覺,他提起已逝世的爺爺曾對他說,「你以後不是大好就是大壞,要就是追求夢想的人,不然就是大壞。」還不只講一次,總是耳提面命,「你如果想做的就去做,但是要做正義的事情。」他至今摸不著頭緒為什麼爺爺會對他這樣講?但現在的他,想對爺爺說:「現在的我還沒到大好,但仍在往夢想的路上去努力。」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公視奇幻劇《妖怪人間》專訪:不要太快定義我們未知的東西
石知田突破演藝生涯「恥度」 全裸發功吸火救連俞涵
上則:搜救行動躍上大銀幕! 真實還原「泰國少年足球隊被困事件」   下則:超越《佈局》驚悚力作 父親留下的遺物竟是「這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