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從黑膠到卡帶! 繼《與妳的第100次愛戀》又一奇幻音樂電影
從黑膠到卡帶! 繼《與妳的第100次愛戀》又一奇幻音樂電影
2020-04-0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說再見前的30分鐘》Our 30 Minutes Session這部電影的誕生,源於合作【與妳的第100次愛戀】而結緣的編劇大導里美和製片井手陽子,兩人因為對音樂電影仍興致勃勃,討論起前作是以黑膠唱片為題的故事,按照發展時序推移,接下來該進入卡帶的時代了,進而以「卡帶」的概念催生出本片的原創企劃。

▲《說再見前的30分鐘》劇照(圖/天馬行空)

製片井手形容,「音樂和記憶的連結很緊密,當人聽到某首歌就容易想起某段記憶。同時,曾經做過的事情,也會隨著年紀增長而想不起來,但是經驗值本身卻是不會消失的,從這點來看,人生好像一張原始紀錄不會被洗掉的卡帶。」

▲《說再見前的30分鐘》劇照(圖/天馬行空)

本片找來曾執導【東京喰種】萩原健太郎擔任導演,以及新生代人氣男星北村匠海和新田真劍佑雙主演,對於兩人的演出,萩原導演形容新田真劍佑露出笑容的時候,簡直自帶明星光環,演出意外過世的樂團主唱,恰好能突顯角色的存在感;

相較之下北村匠海所飾演的颯太個性轉折大,從一開始的沉悶,到後來的敞開心房,北村匠海不論理解力或暴發力都相當出色,演得恰如其分,就連一場騎腳踏車的戲,導演只給了一句指示「我要看起來人生不太順遂的感覺…」北村匠海也能完美接招。

▲《說再見前的30分鐘》海報(圖/天馬行空)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量身打造電影原創歌曲 新田真劍佑 X 北村匠海親聲獻唱
上則:《復聯4》金牌編導再度聯手「雷神索爾」爆肌狂噴賀爾蒙   下則:勇奪全台票房冠軍 粉絲直言:今年最爽王道動漫電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