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哈利波特」化身南非人權鬥士 為戲留中長捲髮、蓄大鬍子
「哈利波特」化身南非人權鬥士 為戲留中長捲髮、蓄大鬍子
2020-04-0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電影【鑰命監獄】改編自南非反種族隔離暨自由鬥士提姆詹金的自傳小說,由新銳導演法蘭西斯安南所執導,講述三名年輕政治犯以史無前例的大膽方式成功逃出南非著名監獄。

男主角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儘管曾對媒體宣布未來不會再接演【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然而此次他卻接受【哈利波特】製片大衛巴隆的邀約,與飾演奎若教授的伊恩哈特,攜手演出本片,他表示:「這個故事相當值得身處在這時代的我們反思,這群白人在種族隔離制度下成長,身為制度下的受益者,卻能從中覺醒,並承認這一切是暴行、是不道德的,非常了不起!」

▲《鑰命監獄》劇照(圖/天馬行空)

而這也是丹尼爾繼【逃出亞馬遜】後,再次出演真人真事改編電影,並為了符合角色形象,留了一頭中長捲髮、蓄起大鬍子,還敬業地學起南非當地的英文口音,在片中鋃鐺入獄時,更是狼狽到全身僅有一件吊嘎和內褲,只好將女友走私給他的救命錢藏在雪茄管之後,硬塞到肛門裡,除了差點導致發炎潰爛,還被伊恩哈特一眼識破,笑說「看你跑步的樣子,就知道你的肛門藏了至少一瓶啤酒跟好幾隻玻璃杯!」

▲《鑰命監獄》劇照(圖/天馬行空)

而對於親身經歷如今被翻拍成電影,劇組更找來國際影星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飾演自己,提姆詹金表示:「我不會說這部電影美化了這起事件,電影相當精準地描述了當時的越獄行動,尤其是電影的結局,我們必須解開最後一道門的那場戲,我真想再回到當時,再一次打開那道門,就好像我從來沒有打開過一樣。」本片將於417日在台上映。

▲《鑰命監獄》劇照(圖/天馬行空)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勇奪全台票房冠軍 粉絲直言:今年最爽王道動漫電影!   下則:家庭傳統價值VS現代活出自我 《二階堂家物語》深獲共鳴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