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世界最小氣景點!電影一窺美國傳說級觀光勝地「上帝的指紋」
世界最小氣景點!電影一窺美國傳說級觀光勝地「上帝的指紋」
2020-04-0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療癒型公路電影【謝謝你】由瑪莉伊蓮娜執導,【放牛班的春天】瑪麗布奈爾以及【黑色追緝令】雷奈赫格爾主演。瑪莉伊蓮娜在片中飾演一名天生患有強迫症的50歲法國女子瑪莉詠,住在巴黎的她,在母親過世後決定隻身前往地廣人稀的美國西部,過起以大自然為家的生活

在遇上道地的厭世美國人旅伴羅柏後,鬧出一連串讓人好氣又好笑的笑話,然而儘管面對羅柏種種不耐、甚至惡言相向,她卻總能用幽默化解,並在不知不覺間療癒了羅柏與自己。

▲《謝謝你》劇照(圖/天馬行空)

導演形容:「我認為瑪莉詠對世界的嚮往,觸動了我們的內心。她渴望重新來過、奮力追尋夢想,她同時也代表著我們內心不願長大的孩子,那個我們希望重拾的自己。」為了順利演出瑪莉詠這個角色,瑪麗布奈爾不僅要克服語言的障礙,導演也刻意讓她處於隨時都會失敗的不安全感中,不時地調整鏡頭與排練,好讓她維持角色的脆弱感。

▲《謝謝你》劇照(圖/天馬行空)

【謝謝你】大量取景壯闊的美國西部地區,將猶他州鬼斧神工的自然景觀搬上大銀幕,讓觀眾不用出國,也能感受震撼人心的國際級景點。片中不僅能看見圓頂礁國家公園、埃斯卡蘭特、惡魔花園、死馬點州立國家公園等自然景觀勝地,更帶到「世界最小氣景點」波浪谷,這個位於亞利桑那州和猶他州交界,每日僅開放20人進入的世界奇觀,兩位主角也為了一睹「上帝的指紋」而吃盡了苦頭,卻也因此誤打誤撞展開一場療癒之旅。本片將於410日在台上映。

▲《謝謝你》劇照(圖/天馬行空)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強迫症法國女遇上超厭世美國男 一段超越國界的自我追尋
上則:耐人尋味的「第二次的初戀」 吉澤亮首度獻聲動畫電影   下則:幽默逗趣改編 《浪人47愁錢中》日本史上最大復仇事件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