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幽默逗趣改編 《浪人47愁錢中》日本史上最大復仇事件
幽默逗趣改編 《浪人47愁錢中》日本史上最大復仇事件
2020-03-3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電影《浪人47愁錢中》改編自日本一代史學大師山本博文原著《決算忠臣藏》,描述以首席家老大石內藏助為首的赤穗家臣們共47人,決定密謀向收賄卻無需負擔任何責任的罪人吉良展開為期一年的復仇大業。另外原著作者山本博文為日本知名史學專家,眾多暢銷書籍皆有翻譯成中文版,於3月29日傳來不幸病逝消息,無緣看見其著作改編之電影在台上映。

▲《浪人47愁錢中》劇照(圖/可樂電影)

《浪人47愁錢中》改編自日本歷史上三大重要的復仇事件之一,由在日本相當知名的導演中村義洋繼《殿下萬萬稅》後又一痛快精彩喜劇新作,眾多黃金卡司雲集,由堤真一領銜主演,且包括日本著名諧星岡村隆史、男神妻夫木聰、日劇女王竹內結子以及阿部貞夫等超強陣容一同出演《浪人47愁錢中》。

▲《浪人47愁錢中》劇照(圖/可樂電影)

本片是繼美國版基諾李維主演之《浪人47》後,暌違多年從嶄新的經濟學角度幽默逗趣改編日本江戶時代元祿赤穗事件,並且取材自東京大學教授山本博文《決算忠臣藏》之原著,特別獨樹一格打破常人認知中武士帥氣、擔當的形象,於去年已登上日本大銀幕

與《浪人47》中帥氣的基諾李維相比,《浪人47愁錢中》則是拍攝堤真一、妻夫木聰武士們絞盡腦汁、暗地籌劃討伐罪人的過程,意想不到的是資金竟無法負荷出兵等開銷?!捉襟見肘之下47位勇士卯起來存錢、省錢、一心想辦法克服萬難完成復仇之路。電影即將在4月17日上映。

▲《浪人47愁錢中》海報(圖/可樂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世界最小氣景點!電影一窺美國傳說級觀光勝地「上帝的指紋」   下則:坎城影展首映觀眾鼓掌22分鐘 暗黑經典《羊男的迷宮》重登大銀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