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一次次線索 、一具具屍體 德國兩大驚悚犯罪作家聯手燒腦
一次次線索 、一具具屍體 德國兩大驚悚犯罪作家聯手燒腦
2020-03-2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抽屍剝繭》改編自德國驚悚小說天王費策克與德意志首席法醫仇克斯共同創作的犯罪小說〈解剖〉(Abgeschnitten),該書不僅暢銷24個國家,並勇奪德國讀者票選年度最佳驚悚小說金獎。劇情除「遠端遙控分屍解剖」、「屍體傳訊息」、「綁架案追蹤」橋段設計引人入勝,更巧妙運用「孤島」、「暴風雪」元素,製造出「網內、網外」及「限時救援」分隔兩地的緊張感,令觀眾從頭到尾坐立難安、擋不住的背脊發涼。

▲《抽屍剝繭》劇照(圖/海鵬)

全片描述一場連環殺人案卻藏有救援線索:被肢解的女屍頭顱裡藏著紙條、舌頭被剪斷的男屍咽喉埋著照片、慘遭樁刑的屍體裡發現一組神祕號碼…透過「德意志首席法醫」仇克斯的專業知識、「德國史蒂芬金」費策克的豐富想像力,以好萊塢、Netflix類型片導演克利斯汀艾瓦特,讓人緊張到喘不過氣來,片中冷血殘酷畫面精細呈現,驚悚程度讓人難以招架,被媒體警告「神經衰弱者不宜欣賞」。女主角潔絲娜佛里茲鲍爾片中持刀剖屍、精神陷入大崩潰,憑此片榮獲德國木星獎影后提名。

▲《抽屍剝繭》劇照(圖/海鵬)

《抽屍剝繭》劇情描述法醫保羅(莫里茲布雷多 飾)的女兒漢娜遭到殺人魔薩德勒綁架在黑爾戈蘭島。保羅準備趕往營救時,一場突如其來的暴風雨卻阻斷了交通,將漢娜、殺人魔薩德勒(拉斯艾丁格 飾),以及漫畫家琳達(潔絲娜佛里茲鲍爾 飾)一起被困在孤島上。當島上接二連三出現一具具屍體時,保羅於是「遠端遙控」、教漫畫家琳達解剖分屍,以獲得進一步解救女兒的線索…。

▲《抽屍剝繭》海報(圖/海鵬)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大銀幕飄屍味 《抽屍剝繭》引溫貞菱、姚以緹到場獵奇欣賞
上則:最強理科太太是她! 史上第一位諾貝爾獎女科學家傳奇人生   下則:「看不見」的新朋友 《靈異孤兒院》睽違12年重返大銀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