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婚姻就是愛情的墳墓? 上流夫妻雪崩「滑下坡」
婚姻就是愛情的墳墓? 上流夫妻雪崩「滑下坡」
2020-03-0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最新婚姻教戰守則諷刺喜劇《婚姻大崩壞》(DOWNHILL)囊括《家有兩個爸》喜劇天王威爾法洛和《副人之仁》喜劇天后茱莉亞路易斯德瑞福斯,兩人首度大銀幕搞笑過招!

▲《婚姻大崩壞》海報(圖/派拉蒙)


電影描述一對闔家共度完美假期的上流夫妻,差點被雪崩襲擊逃過一劫,多年婚姻卻面臨「滑下坡」的警報危機,賦予「災難」電影全新定義!在2月27日發布的首支中文預告中,除了令人神往的阿爾卑斯山滑雪勝地美景,還有兩大喜劇巨星令人絕倒的爆笑演出!

▲《婚姻大崩壞》劇照(圖/派拉蒙)

威爾法洛和茱莉亞路易斯德瑞福斯甫於剛落幕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上一同擔任頒獎人,銀幕上的絕佳喜感火花延伸到銀幕之外,一開始先搞笑誤把攝影師的工作說成場務助理、假裝戴耳機被告知正確訊息,再宣稱其實兩人本來都有演出奧斯卡獲獎強片。

▲《婚姻大崩壞》劇照(圖/派拉蒙)

茱莉亞路易斯德瑞福斯先說她其實有演《1917》和《寄生上流》,威爾法洛則接著說《賽道狂人》本來應該是《賽道狂人與法洛》,大吐苦水戲份卻被剪接師剪光光,令全場哄堂大笑,難以想像一拍即合的兩人竟在《婚姻大崩壞》前從沒合作過,他們也說兩人初次見面便一見如故、相見恨晚!

▲《婚姻大崩壞》劇照(圖/派拉蒙)

《婚姻大崩壞》於奧地利阿爾卑斯山實地取景,主要地點為滑雪度假勝地伊施格爾和菲斯,全體劇組於冬季遠赴當地兩個月,在剛好碰上史上降雪量最多、正值滑雪旺季的冰天雪地裡,咬牙撐過零下超低溫、連續六到七個小時出外景,片中高達百分之80皆在當地拍攝,就是為了使本片令人身歷其境。

▲《婚姻大崩壞》劇照(圖/派拉蒙)

威爾法洛便對於美不勝收的白雪覆蓋壯麗風光大為讚嘆:「根本就像電腦合成!」

 

《婚姻大崩壞》將於4月17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婚姻大崩壞》兩大喜劇王后 戲外分享經營婚姻秘訣
上則:裸露尺度無極限!「可愛惡魔」七海奈奈散發致命誘惑   下則:李伊庚親親打開男神開關 權相佑即興男男索吻全劇組笑嗨嗨!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