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誰是被害者》卡司版海報曝光 林心如等各要角強勢現身
《誰是被害者》卡司版海報曝光 林心如等各要角強勢現身
2020-02-2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擁有頂尖演員陣容氣勢的Netflix獨家華語影集《誰是被害者》,2月26日發佈氣勢強大的卡司海報!除了張孝全、許瑋甯、王識賢所組的辦案鐵三角外,劇中其他要角也強勢現身!

海報中每位角色神情凝重各有心思,銳利眼神散發出不尋常氣息,讓觀眾迫不及待想跟著追查誰是「被害者」,是一個還是無數個?誰又是幕後真正的兇手。

▲華語影集《誰是被害者》卡司海報(圖/Netflix)

張孝全挑戰演出患有亞斯伯格症的鑑識官,特別在開拍前親赴鑑識中心拜師學藝,出場架勢與專業台詞再加上一雙藍色橡膠手套,演出令人信服!此外,劇組也邀請到33年資歷、師從鑑識大師李昌鈺的謝松善老師跨刀相助,幫助演員熟悉實用的鑑識、解剖技巧,業界資深的鑑識團隊更擔任本劇的拍攝顧問,為戲中各種破案關鍵的科學知識背書,讓劇情更顯逼真。

▲華語影集《誰是被害者》劇照(圖/Netflix)

這次是張孝全與許瑋甯繼十年前《醉後決定愛上你》之後的第二度合作,在「誰是被害者」中分別飾演有亞斯伯格症狀的鑑識官以及為得獨家不擇手段的報社記者,雖初遇時互看不順眼,卻因要追查被害者的共同目標,組成了另類破案搭檔。

▲華語影集《誰是被害者》劇照(圖/Netflix)

睽違十年再度合作,兩人在拍攝時都明顯感受到彼此的成長,張孝全徹底褪去大男孩形象,而許瑋甯也成長許多。這次與張孝全再度合作,她爆料說:「有幾次被張孝全深陷角色情緒時的反應嚇到!」,因為方毅任這角色跟孝全活潑個性的反差實在太巨大了,讓許瑋甯幾次忍不住笑場。

▲華語影集《誰是被害者》劇照(圖/Netflix)

張孝全形容許瑋甯「十年前還是個大女孩,現在完全是個女人了,演出更純熟,充滿自信與魅力!」,兩人戲外的好交情與默契也在劇中激發出許多火花。許瑋甯繼電影《目擊者》再度演出記者,她表示:「之前所飾演的記者形象屬於魅惑嫵媚、交際花類型,這次則詮釋個性堅強好勝、甚至有一點男生性格的角色」,令人期待。

▲華語影集《誰是被害者》劇照(圖/Netflix)

 

同樣在戲劇裡演技越磨越精煉的還有金馬獎得主丁寧。此次受邀加入鍍金發光的卡司陣容,飾演曾紅極一時的歌手蘇可芸,原本曾是鎂光燈焦點,卻在年華老去之後慘變過氣女星,不僅走在路上遭路人指點嫌棄,就連網路酸民也經常惡意攻擊,讓她不禁發瘋怒吼「你們憑什麼笑我!」,更淪為全劇第一位被害者。

▲華語影集《誰是被害者》劇照(圖/Netflix)

自認每場戲都瀕臨崩潰邊緣的丁寧,坦承「這部劇沒有一場戲是好演的,只能慶幸自己曾到印度修行,才能摘下面具、投入角色。」她將過氣女星由羞愧轉為憤怒的過程詮釋地淋漓盡致,覺得「每場戲的演出都震撼到自己!」,不僅增強了劇中死因的撲朔迷離,更讓演出鑑識官的張孝全頭皮發麻,循線追查線索越顯艱困,演員加分的演出讓觀眾很難不陷入跟著追案的情緒中。

 

Netflix華語影集《誰是被害者》即將於2020年4月30日全球獨家首播。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挑戰尺度極限恐怖死法 張孝全飆戲演亞斯伯格鑑識官辦案
霸氣星光陣容 林心如、許瑋甯繼《16個夏天》再度同台演出
上則:李伊庚親親打開男神開關 權相佑即興男男索吻全劇組笑嗨嗨!   下則:傑尼斯偶像男星遭同戲女星爆料 下戲休息時間愛唱兒歌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