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清水崇最新懼作 超越「新型冠狀病毒」登搜尋榜第一!
清水崇最新懼作 超越「新型冠狀病毒」登搜尋榜第一!
2020-02-2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最新自編自導之作《犬鳴村》(Howling Village),以真實存在於福岡的超凶惡靈異景點為背景,據說犬鳴村是以舊犬鳴隧道為起點,但現在此處已建起水壩,因此這個村落完全消失在日本地圖中擅自闖入者皆無法平安歸來,而這也成為最令人好奇的都市傳說,有許多社群網站也都分享了造訪犬鳴村周邊的壯膽經驗。

日本媒體紛紛認為《犬鳴村》打破日本近20年來的恐怖片寒冬期,預估總票房將有機會突破14億,有望打破《咒怨211億、《貞子3D 13.5億,成為「日式恐怖」(J-Horror)有史以來最高票房電影

▲《犬鳴村》劇照(圖/車庫娛樂)

《犬鳴村》故事敘述臨床心理師森田奏(三吉彩花 飾)周遭開始出現許多怪事,而這都跟知名的靈異景點「犬鳴隧道」有關。突然暴斃身亡的女子,死前所留下的遺言「出了隧道後有個村落,我在那看見了……」女子在村裡究竟目擊到什麼?為了找出事件的真相,奏決定前往「犬鳴隧道」一探究竟!

▲《犬鳴村》劇照(圖/車庫娛樂)

日本近期深受武漢肺炎所苦,但《犬鳴村》於27日在日上映後,「#犬鳴村」關鍵字於8日至10日三天,超越了「#新型冠狀病毒對策」、「#口罩不足」等關鍵字,躍升搜尋榜第一

今公布預告和海報,其中以紅、黑、白為基本色調的主視覺海報,瀰漫著一股詭譎的氣氛,十分符合這部以「最恐怖的靈異景點」為題材的作品。更特別的是這張海報竟暗藏著「祕密」——有張臉正在盯著你!不過,也有許多網友覺得那張臉與好萊塢演員威爾史密斯十分相像,還惡搞了這張海報而意外地引起話題,《犬鳴村》近期在台上映

▲《犬鳴村》海報(圖/車庫娛樂)

▲《犬鳴村》主視覺海報遭惡搞驚見好萊塢影星威爾史密斯(翻攝自網路)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全美蟬聯雙周票房冠軍! 金凱瑞搞怪搞笑演出無人能及   下則:天才毛小孩!狗演員替身全用不上 完美演技影帝也嘆服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