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朴信惠出道19年首挑戰驚悚片!搭「怪物新人」挑戰燒腦穿越劇
朴信惠出道19年首挑戰驚悚片!搭「怪物新人」挑戰燒腦穿越劇
2020-03-0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朴信惠自2017年上映《沉默的目擊者》後,睽違三年以《聲命線索》(CALL)回歸大銀幕,這也是她出道19年來首度挑戰驚悚片。因為一通「穿越時空」的電話而展開一段驚悚至極的燒腦故事李重賢導演表示:「看過朴信惠的作品後,覺得她在嚴肅沉重、緊張驚悚的題材中,也能展現十分有力度的演技,也成為本作的重要支柱。」透過朴信惠極具張力的演技,將讓整部電影產生令人緊張的窒息感。

▲《聲命線索》劇照(圖/車庫娛樂)

朴信惠表示這次所飾演的是十分強烈的角色,她說:「書妍為了改變過去而付出代價,詮釋這個人物時,也發掘出自己的另外一面。」她也透露,一開始書妍因為對英淑感到好奇,因此一直被對方牽著鼻子走,但書妍後來終於清醒,為守護母親和家人努力的模樣,令人感到很有魅力。

▲《聲命線索》海報(圖/車庫娛樂)

全鐘瑞在李滄東導演執導的《燃燒烈愛》中表現亮眼,成為最受期待的新人女演員,這次她將透過《聲命線索》展現更豐富的演技。全鐘瑞表示:「我所飾演的『英淑』,是擁有熾熱情感、充滿攻擊性的角色,拍攝前和導演討論了許多關於角色的事,讓我獲益良多。」

另外,金鐘瑞近期也將以奇幻電影《Mona Lisa and the Blood Moon》進軍好萊塢,可說是星途一片光明,令人十分期待她未來的發展。驚悚懸疑燒腦作《聲命線索》41日在台上映

▲《聲命線索》劇照(圖/車庫娛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這種電話不要接! 韓國又一驚悚燒腦懼作《聲命線索》
上則:25週年了! 影史票選最佳電影《刺激1995》經典重映   下則:這種電話不要接! 韓國又一驚悚燒腦懼作《聲命線索》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