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馮老大」親錄畫面推薦 無懼肺炎臺灣領先全球上映!
「馮老大」親錄畫面推薦 無懼肺炎臺灣領先全球上映!
2020-02-2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不受肺炎疫情攪局,「馮老大」馮迪索新片【血衛】確認臺灣將是全球第一個上映的地區!為了能夠搶先全球,讓臺灣影迷先睹為快,馮老大也親自出馬錄製召喚臺灣的影迷們。「迫不及待讓你們看到這部超屌的電影,」馮迪索自己形容這部新片【血衛】值得影迷期待之處,「有滿滿的打鬥和從未見過的特效場景!」

▲《血衛》劇照(圖/双喜)

在《玩命關頭》系列、《限制級戰警》等電影裡塑造了許多令觀眾難忘的大銀幕形象之後,新片主角「血衛」也讓馮迪索覺得角色特質讓他頗為欣賞。馮迪索表示:「如果你問在軍中服役的人最喜歡哪個漫畫人物?一定就是血衛!」

對於新片角色不畏任務艱苦的決心與剛毅,他說:「我從來沒看過這樣的角色——他可能專注地執行任務,但是觀眾會很同情他,你知道集團在利用他的人性。他的動機是良善的,所以你只想看他最終能得到他最在乎的追求。」

▲《血衛》劇照(圖/双喜)

而馮迪索認為「血衛」這個角色不是個只會對付壞人的英雄角色,他能否擺脫被操弄的記憶,相信自己的意志做出正確決定?將是這部片中最艱鉅的任務!也正是為何吸引馮迪索願意化身「血衛」這個角色的原因。

片商也安排了包括信義威秀中庭、京站威秀五樓空間、西門町捷運站隧道等處,特別策劃了大型裝置,要讓觀眾提前有機會先認識馮老大飾演的「血衛」!電影將在312日全臺上映,双喜電影發行。

▲《血衛》劇照(圖/双喜)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馮迪索極樂嬌妻 竟是鋼鐵人2度前妻?
抗疫突圍!全臺票房奪冠 接棒小丑女票房熱度
人物聚焦! 《血衛》馮迪索:魅力硬漢
【血衛】情節巧合應景 性感女神進化超能力成肺炎解藥?!
第一代諾蘭男神加盟 馮迪索力讚蓋皮爾斯超好相處
「馮老大」親錄畫面推薦 無懼肺炎臺灣領先全球上映!
上則:顛覆想像的故事 《花漾女子》復仇之計從未如此振奮人心   下則:44歲男星大秀好身材 為練六塊肌體脂肪只剩9%!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