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日本好評爆棚 辛辣「內褲」提問聲優笑稱觀眾好變態
日本好評爆棚 辛辣「內褲」提問聲優笑稱觀眾好變態
2020-02-2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獲獎不斷、宛如BL版《極惡非道》,並被台灣漫迷爭相傳頌「這本BL不得了」的《鳴鳥不飛》,故事講述變態黑道二當家,同時也是被虐狂0號受的「矢代」,與對他忠心耿耿,卻因為某個原因而無法接受他的愛的健壯保鑣1號攻「百目鬼」,兩人虐心不已的虐戀故事。

而動畫電影版《鳴鳥不飛:烏雲密布》也在(2/15)於日本正式上映,並在上映首日獲得觀眾們的熱烈好評,更相繼大讚:「電影版非常忠於原著,忠實到讓我震驚!」「會動的角色加聲音,實在太美好了~!」「出現的場景,簡直比原作漫畫還煽情好哭!」「懷抱傷痛而活的兩人故事,讓我不自覺地感受到心痛感與悲傷!」

▲《鳴鳥不飛:烏雲密布》劇照(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原著作者Kou Yoneda與導演牧田佳織,以及兩位男主角「矢代」及「百目鬼」的配音聲優新垣樽助、羽多野涉,也出席位在東京的戲院謝票活動。許多日本民眾無畏武漢肺炎,讓創作團隊們感動不已。身為「百目鬼」代言人的羽多野涉,一開場就開玩笑說:「今天戴口罩的人很多呢!」

▲《鳴鳥不飛:烏雲密布》劇照(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由於本作情節辛辣,性愛場面毫不扭捏,讓觀眾們的提問也非常直接,甚至有人問道:「老大常常忘記穿內褲,請問今天有穿內褲嗎?是什麼樣子的內褲呢?」這也讓新垣笑說:「這是哪個變態問的?」甚至與觀眾們互動活躍氛圍,請沒穿內褲的觀眾們拍一下手。沒想到竟獲得在場觀眾壓倒性的拍手數,讓他再度笑說:「哇,大家都好變態呢!」接著還四兩撥千金地回答原本的提問:「關於這個,我就不毀壞大家的幻想啦!」電影將於227日上映

▲《鳴鳥不飛:烏雲密布》劇照(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男星為《失路人》學粵語天天熱線 導演:比談戀愛壓力大!   下則:電影世家母子聯手打造笑淚交織狗故事 告訴人類快樂是什麼?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