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感人懸疑兼具!山田涼介、芳根京子、佐佐木藏之介攜手解謎
感人懸疑兼具!山田涼介、芳根京子、佐佐木藏之介攜手解謎
2020-02-1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記憶屋】改編自日本角川恐怖文庫所出版、暢銷突破50萬冊的輕小說《記憶使者》,儘管被歸類為恐怖小說,當中卻不存在著「恐怖」,而是用「惆悵情感」與「思念某人的情緒」所交織出來的平凡世界。

由平川雄一朗擔任導演,找來傑尼斯偶像Hey! Say! JUMP成員山田涼介主演,將這個探討人類記憶的奇幻故事娓娓道來。此次改編也獲得原著作者「織守きょうや」大力稱讚:「相信讀過原著的人,依然能夠在觀影過程中獲得充分的享受,這是一部能讓原作粉絲樂在其中的作品,每一位演員也都展現了非凡的演出。」

▲《記憶屋》劇照(圖/天馬行空)

本片主題曲選用中島美雪的經典歌曲〈時代〉,這首跨越時代的不朽名曲,搭配起這部描繪人與人之間「羈絆」的電影,將綿延不絕的思念之情充分表現,贏得觀眾的熱烈好評。就連男主角山田涼介也表示,以〈時代〉作為本片主題曲再適合不過!「溫暖的歌詞與故事本身真的產生了連結!中島小姐的這首〈時代〉與這部電影,將一同開啟新的篇章。」

▲《記憶屋》劇照(圖/天馬行空)

全片細膩描繪了山田涼介所飾演的男大生遼一的成長之路,以及圍繞在他周遭的人,各自對於思念、遺忘的糾結情緒。山田涼介表示此次也是他首度與芳根京子和前輩佐佐木藏之介合作,三人在片中為了尋訪記憶使者並解開真相,一同踏上一段充滿惆悵與溫柔的奇幻旅程。飾演律師學長的佐佐木藏之介,也展現出高冷律師頭銜下,俏皮又充滿人情味的面貌,輕易與山田涼介所飾演的直率大學生打成一片,賦予本片更多幽默感,預計3月27日上映。

▲《記憶屋》海報(圖/天馬行空)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傑尼斯偶像男星遭同戲女星爆料 下戲休息時間愛唱兒歌
上則:「年度最好看的香港獨立電影」 太保精湛演出老年男同志   下則:入列歐巴馬年度推薦電影 《A+瞎妹》學霸跑趴有夠ㄎㄧㄤ!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