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文藝情慾新作!床戲「五官全開」性感女星:覺得好像快死了
文藝情慾新作!床戲「五官全開」性感女星:覺得好像快死了
2020-02-0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失戀殺人:三角禁戀》改編自日本作家江戶川亂步知名短篇作品,繼《花與蛇》《蛇信與舌環》後,又一精彩文藝情慾作品將在台上映《失戀殺人:三角禁戀》為蒙特婁國際影展正式入選作品,由《白雪公主殺人事件》宮地真緒、《爸媽死了,我卻不想哭》柳優怜、《VAMP》大浦龍宇一、《空氣人形》星野真理等演員主演。

▲《失戀殺人:三角禁戀》劇照(圖/暗光鳥)

故事敘述繼承了父母遺產的男子南田收一(柳憂怜 飾)過著衣食無憂的生活,但他與美麗的妻子都子(宮地真緒 飾)相處得不融洽,因此向牙醫朋友琴浦(大浦龍宇一 飾)訴苦,懷疑都子外遇的琴浦替收一委託偵探明智小五郎調查好友的妻子,小五郎的妻子文代(星野真里 飾)自告奮勇接下這項委託,但卻在調查過程中,發覺這段三角戀情正在死亡的泥淖中越陷越深……

▲《失戀殺人:三角禁戀》劇照(圖/暗光鳥)

性感女星宮地真緒在本作中再展魅惑人心的大膽演技,性感詮釋危險妖豔的官能世界,挑戰多場大膽床戲,對於飾演如此充滿魅力的角色,她表示:「我和這個角色幾乎沒有相似之處,因此很苦惱該如何詮釋,拍攝時有好幾次覺得好像快死了,精神層面遇到許多難處。」

導演窪田將治也表示宮地真緒將角色詮釋得十分完美,他說:「這個角色明明並非刻意,卻意外地讓周遭的男子都身陷她的魅力中,該如何詮釋這部分相當重要,宮地真緒真的表現得很好!」危險的誘惑之作《失戀殺人:三角禁戀》36日在台上映

▲《失戀殺人:三角禁戀》海報(圖/暗光鳥)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歐洲超模助陣《吹哨奇案》 全裸床戲霸氣不清場   下則:修房修到床上去? 黏濕誘惑及駭人劇情引各大影展邀約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