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淑女鳥》後二度合作 瑟夏羅南認證「甜茶」為靈魂伴侶!
《淑女鳥》後二度合作 瑟夏羅南認證「甜茶」為靈魂伴侶!
2020-01-2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將於明日(1/22)上映的【她們】,由奧斯卡最佳導演提名的才女葛莉塔潔薇,再度攜手自己一手捧紅的銀幕情侶:金球獎影后瑟夏羅南與「甜茶」堤摩西夏勒梅,飾演片中靈魂伴侶喬與羅禮;另還網羅銀幕女神艾瑪華森、金球獎得主蘿拉鄧恩、【惡女馬克白】新秀佛蘿倫絲普伊以及三屆奧斯卡得主梅莉史翠普。

▲《她們》劇照(圖/索尼影業)

【她們】是葛莉塔潔薇與女主角瑟夏羅南及堤摩西夏勒梅,繼【淑女鳥】後的二度合作。瑟夏羅南則表示:「就像喬與羅禮之間深刻的靈魂伴侶與手足之情,我與堤摩西之間也有相似情感。」她笑著說:「我們在彼此身邊能放心做自己,我隨時能逗堤摩西笑,他也一樣,因為我們很了解彼此。」提摩西則說:「瑟夏是我曾共事過的人當中最喜歡的人之一,她是如此具有才華及感染力,光是站在她身邊就能感受得到。」

▲《她們》劇照(圖/索尼影業)

奧斯卡三屆得主梅莉史翠普的加入,更成為本片的強心針。雖然在戲中刀子口豆腐心,但現實生活中即將邁入70歲的梅姨卻還是同樣保持著童貞!

在幕後製作花絮中,更可看到坐在馬車上等戲的梅姨,竟在拍戲空檔一臉嘴饞的問著甜茶:「你剛剛吃了薯條嗎?」身為後輩的夏勒梅馬上回答道:「沒有,但我也聞到了…」話都還沒說完便見梅莉史翠普禁不住誘惑的說道:「那可以也給我來點嗎?」戲裡戲外都將以全新面貌與影迷見面的傳奇影后,更讓人期待她即將如何為這部新世代的女力代表作,增添更多不一樣的新色彩!

▲《她們》劇照(圖/索尼影業)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i口碑!《她們》:每個女孩都值得被歌頌
《淑女鳥》後二度合作 瑟夏羅南認證「甜茶」為靈魂伴侶!
挑戰大銀幕當媽 女神艾瑪華森再創女力經典!
上則:《逃出絕命鎮》《我們》金獎製片再出擊 劇情保密到家嚴禁劇透   下則:《紳士追殺令》海外稱冠 觀眾大讚:愛死這部電影了!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