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超愛台! 威爾史密斯揪搭檔喊「恭喜發財」討吉利
超愛台! 威爾史密斯揪搭檔喊「恭喜發財」討吉利
2020-01-1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前兩部【絕地戰警】系列電影,大家最喜愛的打擊犯罪搭檔再度回歸,他們和以前一樣老是愛互相吐槽講幹話和搞笑,也還是一樣危險致命,而且做什麼事都總是讓人無法預料和完全不受控。

【絕地戰警FOR LIFE】上映日期距離農曆新年只有一周的時間,與台灣粉絲相當熟識的威爾史密斯竟主動揪了好搭檔馬汀勞倫斯,不僅台味十足且誠意滿滿的對著粉絲喊出「恭喜發財」外,在錄製途中更拿出本次特製的「【絕地戰警】福來(FOR LIFE)」紅包袋!身為好兄弟的兩人嘴上雖不斷互相示好討吉利,但溫馨不了多久卻立馬露餡!硬是要在彼此面前確認心意,偷瞄對方究竟是包了多少給自己才甘心!

▲《絕地戰警FOR LIFE》劇照(圖/索尼影業)

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說:「但是就算觀眾沒看過前兩部【絕地戰警】系列電影,也會馬上進入這個世界,愛上這些角色,並且享受他們帶你踏上既刺激又搞笑的精彩冒險。所以如果你喜歡看這兩名演技一流、超會搞笑的演員互相吐槽講幹話,你就絕對不能錯過這部電影。」

▲《絕地戰警FOR LIFE》劇照(圖/索尼影業)

為了呈現規模龐大、驚險刺激的動作場面,這兩位導演請來特技動作指導以及二組導演麥克甘特協助他們設計這些動作戲份。麥克甘特的作品包括【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以及【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他在接下這部電影以後就立刻下定決心,要讓片中的動作場面超越前兩部【絕地戰警】系列電影。

▲《絕地戰警FOR LIFE》劇照(圖/索尼影業)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超愛台! 威爾史密斯揪搭檔喊「恭喜發財」討吉利
不只《絕地戰警》 威爾史密斯5部好片推薦!
上則:美國亞特蘭大爆炸案 全民英雄竟成為頭號嫌疑犯?!   下則:專為小勞勃道尼量身打造 4到94歲都能看的獸醫【杜立德】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