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不只《絕地戰警》 威爾史密斯5部好片推薦!
不只《絕地戰警》 威爾史密斯5部好片推薦!
2020-01-1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愛奇藝台灣站不只《絕地戰警》 威爾史密斯5部好片推薦!

1《絕地戰警系列》(199520032020)

警匪動作片《絕地戰警》前兩集都由大導演麥可貝執導,喜劇元素與兩位主角幹話無極限的默契,使第一部在全球獲得破億票房,讓當時的銀幕新人威爾史密斯馬汀勞倫斯接拍了許多一級製作的電影。

《絕地戰警2》全球票房更是首集的兩倍,在獲得成功後,原班團隊討論第三部製作,睽違17年《絕地戰警FOR LIFE》終於重返大銀幕,這對邁阿密換帖兄弟即將邁入中年危機,面對致命危機他們能否再展英姿?

點我直接看【絕地戰警1】→https://lihi1.com/eCJTp/LK

點我直接看【絕地戰警2】→https://lihi1.com/IoWox/LK

▲《絕地戰警FOR LIFE》劇照(圖/索尼影業)

2《阿拉丁》(2019)

繼《美女與野獸》後,迪士尼再度改編1992年同名動畫《阿拉丁》由蓋瑞奇執導並與約翰奧古斯特共同撰寫劇本。街頭小混混阿拉丁獨立的茉莉公主魔幻的神燈精靈,不但還原動畫的盛大場面和經典神曲< A Whole New World >,更融入阿拉伯傳統文化特色,是一段浪漫又刺激的沙漠冒險。

點我直接看【阿拉丁】→https://lihi1.com/27EqF/LK

▲《阿拉丁》劇照(圖/迪士尼)

3MIB星際戰警系列》(199720022012)

本系列作改編自洛厄爾坎寧安的同名漫畫作品,講述名為MIB的秘密組織,負責管理美國境內的外星難民,在原紐約警員(威爾史密斯)加入MIB,成為MIB探員「J」後,與老探員「K」(湯米李瓊斯)執行一連串任務保衛地球。

電影上映後受到好評,爛番茄表示:由於智慧腳本、壯觀的場景和從其潛在的魅力表演,MIB星際戰警是一個完全令人滿意的夏天重磅炸彈。於2002年及2012年推出兩部續集巨星麥可傑克森更在《MIB星際戰警2》中客串演出。

點我直接看【MIB星際戰警】→https://lihi1.com/f17e3/LK

點我直接看【MIB星際戰警2】→https://lihi1.com/YLSbQ/LK

▲《MIB星際戰警3》劇照(圖/博偉)

4《我是傳奇》(2007)

根據李察麥森的同名小說改編,由佛蘭西斯路易斯執導的美國末世科幻電影。幕後創意團隊包括攝影指導安卓萊斯尼(魔戒三部曲)、視覺特效總監詹尼克薩斯(駭客任務三部曲)等。其故事敘述男主角羅伯奈佛為求生存,必須獨自一人面對許多圍繞在他身旁的受感染病患,努力打著一場似乎永遠無法勝利的苦戰。

▲《我是傳奇》劇照(圖/華納兄弟)

5《全民超人》(2008)

由威爾史密斯、傑森貝特曼和莎莉賽隆主演超人漢考克一心想懲奸除惡,但因其不按牌理出牌的個性,反被視為麻煩。一次偶然的機會中,公關雷恩決定幫漢考克重建民心,沒想到漢考克卻與公關的老婆瑪莉擦出奇妙火花?漢考克更意識到自己的超能力竟逐漸衰落,他該如何對抗一群即將前來的惡勢力?

點我直接看【全民超人】→https://lihi1.com/dOMon/LK

▲《全民超人》劇照(圖/新力電影)

其他威爾史密斯精選片單

刺激動作:《雙子殺手》《自殺突擊隊》

溫馨感人:《當幸福來敲門》《最美的安排》

科幻冒險:《全民公敵》《機械公敵》

愛情喜劇:《全民情聖》《決勝焦點》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超愛台! 威爾史密斯揪搭檔喊「恭喜發財」討吉利
不只《絕地戰警》 威爾史密斯5部好片推薦!
上則:沒關係是人類啊?! 預告公布奇特故事設定在韓引發關注   下則:安海瑟薇拍完《黑水風暴》產後回歸 深V美胸超吸睛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