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全美首周票房冠軍  《1917》真實呈現一戰殘酷面 
全美首周票房冠軍  《1917》真實呈現一戰殘酷面 
2020-01-1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007:空降危機】、【007:惡魔四伏】以及【美國心玫瑰情】奧斯卡金像獎導演山姆曼德斯最新執導,以他的祖父和曾經打過第一次世界大戰其他人的經驗為靈感來源,以獨特的想像力與遠見執導史詩鉅片【1917】。

【1917】美國上周末票房成績開紅盤,以3千6百5十萬美金登上第一名,爛番茄指數也高達90%口碑爆棚,更榮獲本屆金球獎兩項大獎,戲劇類最佳影片和最佳導演。

▲《1917》劇照(圖/UIP)

導演山姆曼德斯說:「我第一次理解戰爭的概念,是當我祖父告訴我,他在第一次世界大戰的經驗。這部電影並不是描述我祖父的故事,而是傳遞他的精神-這些士兵經歷的苦難、做出的犧牲,以及對比他們更偉大的力量的信念。」

▲《1917》劇照(圖/UIP)

「片中的兩位主人翁奉命穿過敵區,踏上一場危險的冒險旅程,為了傳遞一個至關重要的口信,拯救一千六百名士兵,攝影鏡頭從來沒有從他們身上移開。我想要和這兩個大男孩一起走每一步路,呼吸每一口空氣。我們精心設計每一個鏡頭,讓觀眾盡可能真正體驗他們的經驗。這是我導演生涯中最令人興奮的一部電影。」

▲《1917》劇照(圖/UIP)

【1917】一片描述第一次世界大戰進入最激烈之際,兩名年輕英國士兵史考菲准下士(喬治麥凱 飾)以及布雷克准下士(迪恩查爾斯查普曼 飾)奉命執行一場看似不可能的任務。他們必須和時間賽跑,冒險穿越敵區傳遞一個重要訊息,很可能拯救一千六百名同袍弟兄 - 其中包括布雷克的親兄弟。

▲《1917》劇照(圖/UIP)

導演山姆曼德斯以極具創意與獨一無二的拍攝手法,讓觀眾置身於第一次世界大戰規模龐大的戰場以及急迫的危險中,並且以最真實和近距離的觀點,親眼目睹戰爭的殘酷。

▲《1917》劇照(圖/UIP)

這部史詩戰爭鉅片的演員陣容堅強,包括馬克史壯(【模仿遊戲】)、安德魯史考特(亞馬遜影集【倫敦生活】)、理察麥登(Netflix影集【內政保鑣】)、丹尼爾梅斯(【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艾德里恩史科柏洛(【瘋狂喬治王】)、傑米帕克(舞台劇《哈利波特:被詛咒的孩子》)、納布罕里茲萬(英劇【告密者】)。

國際巨星及金獎影帝柯林佛斯(【王者之聲:宣戰時刻】)、班尼迪克康柏拜區(【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亦參與本片拍攝。

 

【1917】將於1月30日於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全美首周票房冠軍  《1917》真實呈現一戰殘酷面 
上則:婚禮搞烏龍!日本男神太緊張 新娘婚戒往自己手指套   下則:成龍鼓勵年輕人 「拼」不到醫院都算小傷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