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10年後的日本近未來 由AI管理全國民個資與健康?!
10年後的日本近未來 由AI管理全國民個資與健康?!
2020-01-1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2020年日本科幻力作【全境失控】是曾打造出【第22年的告白:我是殺人犯】製作團隊的年度科幻力作,也是製作人北島直明繼【第22年的告白:我是殺人犯】之後,再度與導演入江悠合作。

入江導演對這次的製作表示:「我以前就想拍『以近未來為舞台的科幻電影』,我本身也是獨立製片導演出身,以預算和規模來說,這一直是想拍卻拍不了的類型,沒想到總算能得到這樣的機會。當下我們就討論到,要以人工智能為主題去拍攝。」

▲《全境失控》劇照(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集結日本豪華演技派卡司,將時空描準在10年後的近未來日本,劇情聚焦在目前於日本逐漸擴大的人工智能使用,以及它在生活面的普及。不過,一旦人工智能發展到一定高度,反過來開始攻擊人類,甚至還有能力操控人類的生死,那又會是什麼樣的情景?而背負著人工智能失控的天才科學家製造者,又該如何在密佈全日本的監視網中,展開證明自己清白的大逃亡呢?

▲《全境失控》劇照(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劇組對「2030年未來的預測」也煞費苦心,努力廣召各領域專家協助監修,徹底追求達到真實感,意識到現實中有可能會成真的嚴峻未來,還特別找來許多臨時演員來飾演老人或流浪漢等等,完全以「挑戰」的角度來打造這部作品。導演也找來大澤隆夫領銜主演,再加上賀來賢人、岩田剛典、廣瀨愛麗絲、玉城蒂娜、松嶋菜菜子、三浦友和等代表日本電影界的豪華演員齊聚一堂,共同打造出這部全原創的科幻驚悚力作。

▲《全境失控》海報(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廣瀨愛麗絲為戲削髮30公分 「冷酷女」造型很滿意
大澤隆夫讚岩田剛典帥 坦言想加入「放浪一族」
上則:多國藝術家共創 一堂狗狗教給人類的珍貴課程   下則:預告衝破千萬點擊!改編格林童話 《牠》童星再戰食人女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