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馬東石頂大媽頭狂扎耳後 碎念「好癢」逗樂網友
馬東石頂大媽頭狂扎耳後 碎念「好癢」逗樂網友
2020-01-0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改編自人氣網路漫畫的《青春催落去》,由馬東石、丁海寅、朴正民主演,今日公布「馬東石強勢登台預告」與「馬東石逗趣花絮」兩支影片。「馬東石強勢登台預告」以極具氣勢的英文旁白,搭配馬東石各種逗趣的演技,完全展現本作的喜劇精髓,而「馬東石逗趣花絮」中,則可見馬東石戴上不太習慣的假髮後,扎耳後還碎念「好癢」的可愛模樣。

▲《青春催落去》劇照(圖/車庫娛樂)

這次飾演廉晶雅兒子的朴正民,在劇中是個令母親傷腦筋的孩子,因此常挨打。朴正民被問到被馬東石揍比較痛,還是被廉晶雅打比較疼,他說:「被廉晶雅前輩打比較痛。因為東石哥比較有經驗,所以能揍得看起來很痛。」

對此,廉晶雅表示:「第一次詮釋了其實內心很愛兒子,但卻很木訥的母親角色,飾演這個角色在打小孩時,我的心也很痛,很擔心會因為自己而NG,要再多打幾次,但朴正民很能挨打。」朴正民則逗趣地說:「我媽看了電影後說很有趣,但希望我下部作品別再接挨打的角色了!」

▲《青春催落去》劇照(圖/車庫娛樂)

首度合作的朴正民與丁海寅,在片中飾演兩名想盡情闖蕩社會的魯莽少年,同時也是超級好友。朴正民透露自己聽說丁海寅會收集他相關商品,丁海寅害羞表示:「我之前很迷正民哥,家裡還有正民哥寫的書,同樣的作品共有三本,有一本是我自己花錢買的,另外兩本是粉絲送我的。」完全展露出「迷弟」的模樣。《青春催落去》117日在台上映

▲《青春催落去》海報(圖/車庫娛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馬東石頂大媽頭狂扎耳後 碎念「好癢」逗樂網友
上則:漫威首部驚悚新作 權力遊戲、怪奇物語演員加入陣容!   下則:高質感韓國愛慾片 驚見《白頭山》河正宇的隊員?!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