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霸氣星光陣容 林心如、許瑋甯繼《16個夏天》再度同台演出
霸氣星光陣容 林心如、許瑋甯繼《16個夏天》再度同台演出
2019-12-2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明年將推出最新一部華語原創影集《誰是被害者》,前導預告影片中可看到張孝全挑戰飾演患有亞斯伯格症的鑑識官方毅任一角,輪流披上白袍、警服搜尋線索,單槍匹馬前進染滿鮮血的命案現場,犯罪懸疑劇情極度勾動觀眾眼球,即將掀起全台追劇熱潮!

▲《誰是被害者》劇照(圖/Netflix)

《誰是被害者》透過鑑識科學探討人性議題,成功集結眾多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戲,閨蜜情深的林心如、許瑋甯更是繼經典劇集《16個夏天》後再度同台演出,許瑋甯一反溫柔清新形象,飾演狗仔出身的新時報調查組記者徐海茵,手腕高明個性好強、為了搶到獨家新聞,不惜跟著鑑識官張孝全穿梭命案現場。

▲《誰是被害者》劇照(圖/Netflix)

而好姐妹林心如這回飾演護理之家清潔工,也坦言接到邀約時深受劇本吸引、和以往的角色很不一樣,一口氣答應特別演出。因為想貼近角色原形,林心如還主動加碼要素顏上陣,看得出對自己在鏡頭前的狀態自信滿滿。過去以黑道角頭魅力吸粉無數的王識賢,這回由黑轉白演出火爆刑警隊長趙承寬,還是一身江湖味,犀利眼神也讓許瑋甯不禁直呼「感覺我要被抓了!」

▲《誰是被害者》劇照(圖/Netflix)

劇中疑點重重的兇殺命案,李沐、黃河、丁寧、陳家逵、鄭人碩與夏靖庭等眾多演員都加入陣容,詮釋各個重要關係人,角色各自代表社會現實縮影,看似毫無關聯卻又暗藏玄機,吊足觀眾胃口。華語原創影集《誰是被害者》即將於2020年4月30日上架。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誰是被害者》卡司版海報曝光 林心如等各要角強勢現身
挑戰尺度極限恐怖死法 張孝全飆戲演亞斯伯格鑑識官辦案
上則:改編日本文學最重量級小說 女主角松岡茉優奪影后   下則:改編韓國暢銷電影! 新男神深情憂鬱眼神擄獲人心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